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沈腾双十一狮晚再发福利,这次又会是几个亿?

来源:时间:2019-11-04 12:52:23 阅读:

提起当今的喜剧圈,有一个名字怎么也绕不过去,那就是沈腾。作为开心麻花的一哥,沈腾在喜剧界蛰伏多年,当年多次登上春晚,可惜只留下大众熟悉的“郝建”。

2015年对于沈腾来说是一个分水岭,那年他力压宋小宝拿下《欢乐喜剧人》第一季冠军头衔,同年与老搭档马丽主演的喜剧电影《夏洛特烦恼》爆火,让沈腾正式从舞台喜剧走向大荧幕,人们终于忘掉了郝建,记住了沈腾。

之后随着《西虹市首富》《飞驰人生》《疯狂的外星人》等多部爆款电影上映,沈腾已经成为中国喜剧界的扛把子,也是喜剧效果和电影票房的保证。

和很多明星火了之后变得有距离感不同的是,即便沈腾走到现在的喜剧高位,还是保持着自己接地气和平易近人的一贯风格,他没有因爆火而膨胀,而是尽职尽责的为观众和粉丝带来快乐,这也是喜剧演员的天职。

不光是在表演和品行方面没得说,连品牌代言上,沈腾的选择往往也是那些能切切实实为大众带来实际价值和利益的,比如他今年刚刚代言的苏宁易购就是很典型的例子。

在成为了苏宁易购的新晋代言人后,沈腾代表苏宁的第一次大秀就是在苏宁818的超燃发烧夜,他以福利官的身份空降苏宁南京总部,在直播现场不仅承包了全程的笑点,更是发出了5亿大红包,这种真金白银往外发红包的方式,只能说太厚道。

马上又快到了双十一这个消费者可以放肆买买买的关键时刻,苏宁将会联合湖南卫视在双十一前夜共同打造双十一晚会,又称“狮晚”,而在已经曝光的明星阵容中,沈腾赫然在列,他将会继续担任晚会的福利官,和快乐家族、天天兄弟MC天团一起,参与整晚晚会的互动,这个夜晚注定又是笑料百出。

与其他平台不同的是,苏宁易购的双十一晚会真的是按照跨年的级别来做,这点从其强大的全明星阵容上就能很明显感受到。吴亦凡、杨洋、江疏影、火箭少女、蔡依林、吴青峰、容祖儿等都是已经官宣的座上宾,你准备蹲哪一个?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