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乐刷科技亮相2019中国国际金融展

来源:时间:2019-11-06 11:10:21 阅读:

2019年11月4日, 第二十七届中国国际金融展在深圳开幕。中国人民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范一飞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范一飞在致辞中指出,本届中国国际金融展以“科技助创新 开放促改革 发展惠民生”为主题,与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同期、同馆举办,是全面展示金融开放创新成果的有益探索,也是构建共赢共享高质量展览平台的全新尝试。希望各方用好金融展和金博会搭建的综合性平台,凝聚发展共识、深化交流互鉴,构建金融业安全可控、开放创新的生态体系,为进一步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开拓新思路、贡献新智慧。

此次展会展览范围涵盖银行、证券、保险、基金、期货、保险、金融科技等。乐刷科技作为一家独立参展的支付机构,亮相金融科技展区,向观众展示移动支付、商户服务、人工智能等多项智慧支付产品。

乐刷科技展位

乐刷科技是于2014年取得支付许可证的第三方支付机构,可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银行卡收单、移动电话支付业务,并于2019年7月成功续牌。据公开资料显示,乐刷在推进支付场景过程中,已积累起扎实的线下渠道建设能力和科创实力,通过对用户大数据深入分析,根据商户场景化运营需求,及时对自身支付产品进行更新、升级,并逐步构建起了智能化支付体系,从获客、活客、留客等多个角度深入,提升商户经营效率,丰富营销场景,成为商家经营的助力。

此外,乐刷布局了聚合支付开放平台,一站式解决所有支付需求,通过底层技术系统的搭建,接入各类服务提供商,与各行业服务商共建生态系统,共同服务小微商户。为商家带来全支付受理、会员营销管理、业务数据分析和智能店铺运营等一站式服务体验。在提升其现有支付服务的质量和市场竞争力的同时,也为小微商户的发展提供了更多可能,让支付更加智能化、精细化。

乐刷工作人员为参展人士讲解

大数据、人工智能、生物识别等新技术、新手段的日新月异,让支付服务有更多的可能。乐刷积极运用科技力量,寻求创新,不断升级智慧支付产品,为传统服务赋予了智能化的“基因”,为商户提供更加便捷和人性化的支付服务。本次展会上乐刷科技展出的刷脸支付产品,依托于人脸识别技术,支持活体检测,可以广泛应用于餐饮店铺、购物中心、大型商超等场景,在提高客户支付的便利性和效率的同时,也减轻了传统实体店柜面压力。

2019中国国际金融展是我国金融领域最具有影响力的品牌展会,是展示国内外金融领域最新技术、产品和服务的重要载体。在促进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和深化金融改革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科技创新没有终点,支付企业的创新之路也没有终点。秉承普惠、创新理念,完善支付体系,为各行业小微商户提供更为契合的支付解决方案,合规经营,守正创新,才能在发展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大有可为。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