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快票出行,买票总是快人一步

来源:时间:2019-11-18 12:40:20 阅读:

时间如流水,2019年已进入倒计时,马上迎来2020年春节,每到春节,大家关注最多的应该是春运吧,不管航程近的还是远的,回家的路都变成了最长的路,火车票太难买了。

每年春运,特别是春节前几天的火车票,真可谓是一票难求,每年都会重创历年春运新高。所以购票的难度也会相应增加,虽然春节的票还没开售,不过还是有必要提前了解下快速抢到票的方法。

想要快速抢到票,还是推荐大家使用快票出行,出票快,买票总是快人一步,无需自己动手,只要选好车次和抢票套餐,就可以“挂机”抢票。

巧用快票出行抢票功能

跨站抢票

避开热门车站,查询中间站/跨站余票,可提高抢票成功概率。


避开热门车站,前或往后多买几站,可大幅增加出票几率。

跨站抢票

快票出行的中转方案,同站中转是个很好的选择。一段分成两段买,成功抢票几率up up!

多选备胎

尽量多添加备选车次,坐席和日期,多乘客出行,分开下单抢到票的几率更大。

给抢票订单加速

分享抢票任务给好友免费加速,或购买加速包加速,抢票几率也会提高哦。

避免多平台抢票

尽量避免多平台抢票,同一个12306账号在多处同时下单会相互干扰,影响抢票成功率。

不仅出票快,买票还返现金红包

快票更有买票返现的优惠,省钱小能手,莫属快票所有,不管是买火车票、景区票、电影票、汽车票、酒店都是直接返现呢!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