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搞事情?别的品牌忙冠名,韩都衣舍已经自制综艺了

来源:时间:2019-11-05 15:30:19 阅读:

      2019年的综艺大战在老牌综艺《奔跑吧》《极限挑战》相继回归,《创造营2019》开播、《我和我的经纪人》《我们是真正的朋友》《密室大逃脱》等全新综艺上线之后,已经全面开启。于是如何如何挑选一款适合自己产品的综艺节目,变成了各大金主们头疼的问题:一招不慎,全年的品牌预算就会打了水漂,产品的推广节奏也会被完全打乱。虽然各大综艺都凭借其自身的节目属性吸引到了一些品牌,但实际的投放效果却一言难尽。

投产大户蒙牛和伊利的广告费用在逐年增长,2018年两家合计的广告费用更是达到180亿元的历史新高(包含线上、线下全媒体的广告投放费用),但是广告带来的销售增长却不尽如人意。

短视频的异军突起,让快手、抖音等应用收获了大量流量。而随着这一行业进入下半场,新的内容形式不断推陈出新。除了vlog的飞速崛起,短小精炼、节奏快、话题度高的微综艺也开始冒尖,成为品牌新宠。从最初的赞助到后来的深度绑定,如今,品牌甚至开始自己制作微综艺,比如韩都衣舍。

11月4号的天猫直播中,韩都衣舍与代言人——时代少年团在直播间通过一个个互动游戏,将卖货与网综进行了完美的结合,粉丝们看到了自己爱豆的卖力表演,而消费者得到了真正的实惠。相比要依附综艺节目的属性进行产品的植入,自制综艺完全可以结合产品进行综艺环节的设计,这对于运营粉丝起家、全网拥有6000万粉丝的韩都衣舍,根本不在话下。而4号直播的战绩也说明了这一点,一个小时的时间内,观看量达到了35w+,韩都衣舍也顺利跻身同时段巅峰服饰榜TOP5。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短视频成为品牌与年轻受众建立有效沟通的关键。“自制综艺+明星效应”的营销模式则让韩都衣舍的影响力,尤其是在社交媒体中的知名度进一步提升,同时也在潜移默化之中完成一次面向大众的广告和理念输出。借助这一全新的内容表现形式,韩都衣舍不仅可以将节目的话语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而且在这个过程中能够展示其更为年轻化的形象。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