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房天下荣获2019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2019年度创新引领奖”

来源:时间:2019-11-22 10:01:18 阅读:

11月21日,2019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暨2019全球新商业大会在京胜利召开。大会汇聚时代新领军者,各领域精英与企业代表共同探讨新金融、新资本、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探讨新时代背景下的产业变革与商业创新,共同探寻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路径。

房天下(fang.com)作为全球领先的提供新房、二手房、租房、家居、房地产研究等多领域服务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斩获“2019年度创新引领奖”,成为所有获奖企业中唯一的房地产类平台企业。

房天下从1999年创立伊始就树立了“科技驱动”的发展理念,聚焦数据和技术优势,用新科技赋能房地产行业,致力于通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新模式驱动自我变革,推动行业、市场及社会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房天下控股旗下涵盖了新房集团、二手房集团、家居集团和研究集团等,包含了新房、二手房、租房、别墅、写字楼、商铺、家居、装修装饰等诸多业务,在行业内处于举足轻重的地位,大家耳熟能详的是房天下从事房地产经营活动的垂直类互联网门户网站fang.com 和手机客户端应用平台房天下App。

房天下董事长莫天全表示,“我们希望房天下的平台能让互联网真正赋能到房地产经纪行业,未来我们还将运用创新技术研发出更好的产品,为行业中的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在变革中发展,在创新中腾飞。20年来,在中国经济和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大潮中砥砺前行的房天下将继续坚持“开放大平台”的发展战略,以全方位服务合作伙伴为宗旨,以创新技术为驱动,与房地产家居行业同仁共享技术红利,做新时代行业科技发展的引领者,为推动经济增长与社会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