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英特尔也来助攻 双十一苏宁狮王为何频获科技巨头青睐

来源:时间:2019-11-07 18:15:17 阅读:

在去年的苏宁狮王全球邀请赛S1中,草根选手羽书虎竹逆袭世界冠军夺冠,书写热爱奇迹,使整个电竞圈对他刮目相看。赛事之激烈,让大家至今仍意犹未尽。今年双十一,在英特尔酷睿助力下,苏宁狮王S2再度重磅来袭,全“芯”升级。11月9日,战队赛全面开战,这次,它又将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

据了解,在本届狮王争霸赛中,中韩欧国际顶尖战队首次集结,战队阵容堪称豪华。众多明星选手的加入,让比赛有看点也有爆点。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战队赛采用邀请赛制,来自国内外的8支战队将分成两大联盟,在联盟间进行对抗并决出冠亚军。

除此之外,今年“狮王S2”更是重磅加码,冠军获得者可以直通《炉石传说》阿林顿大师赛。这吸引了众多炉石玩家前来参与,把全民电竞热情推向高潮。

为了同步赛况,比赛将在苏宁直播、PP体育、PP视频、龙珠直播、斗鱼直播、twitch等国内外各大直播平台同步播出。这样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高层次的亮相,充分体现了双十一苏宁狮王全球邀请赛S2对电竞玩家满满的诚意。

确实,作为电商界的“文体委员”,苏宁一直在用心将文体委员的职责进行到底。正因如此,苏宁狮王邀请赛才能吸引如此多的高手玩家。其中,就有来自欧洲的顶配选手Kolento,他常年制霸欧服天梯,被粉丝们称为“K神”。

除此之外,苏宁还与英特尔酷睿合作,联合举办此次赛事。其实,这并不是双方首次合作。英特尔第一次在中国举办超品日,就是和苏宁易购合作的。今年双方在电竞圈再度合体,共同助力双十一苏宁“狮王S2”,这无疑又将碰撞出更精彩夺目的火花。

众所周知,电竞项目对电脑要求配置极高,因此在苏宁狮王这种大型赛事上,为了保证选手的参赛体验和比赛公平性,对电脑配置的要求更是只增不减。英特尔酷睿i7一直主打的快速度,高效率,低耗能,是赛事电脑的最佳选择。

而搭载了高通骁龙855疾速芯的iQOO Neo855版新机,其超快闪充和强续航的硬核性能,也可以为参赛选手提供超便利的通信条件,方便选手出比赛之外的日常活动。可见,今年双十一狮王争霸赛有了英特尔的助力,不仅让电竞玩家们拥有顺畅的游戏体验,同时也让赛事的量级大大提升。

从去年到今年,双十一苏宁狮王全球邀请赛都没有让我们失望。今年的超豪华战队阵容和英特尔的强势加持,更是引燃了无数电竞迷的热情。

无论是老炮儿战队LP、IG、RNG,还是作为“自家人”的苏宁炉石SN战队,他们都将与国外四支明星战队为我们带来一场激烈的冠军角逐。今年的双十一,苏宁狮王注定又将引爆一场全民电竞狂欢。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