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打造汽车狂欢盛宴,爱卡XMEETING-超A生活志持续布道汽车文化矩阵

来源:时间:2019-11-21 09:48:16 阅读:

11月15-17日,在为期三天的燃擎狂欢中,爱卡携CAS,深夜永久,F4W和大众公社等诸多汽车文化产业联盟伙伴,与阿尔法罗密欧、一汽-大众奥迪、大众进口汽车、长安福特、吉利汽车等众多合作品牌,精心打造的第二届汽车文化嘉年华暨第八届XMEETING-超A生活志在国家会展中心圆满落下帷幕。在此次车迷盛会上,融合了从酷炫的改装元素、刺激的特技表演到劲爆音乐、魔幻二次元、车迷集市,老爷车、超跑、机车、等多元汽车文化及泛汽车周边元素,并联合虎牙、YY、bilibili、百家号、斗鱼、花椒直播平台,借助蓝V联动,UP主内容跨界营销模式以及联动蜻蜓FM最IN潮音馆线下快闪全方位传播中国汽车文化。为了提升此次活动的影响力,爱卡在上海核心商圈针对此次活动进行户外大屏投放,同时联动年轻人的泛兴趣生活场景进行高强覆盖,引发长三角地区车迷的高度追捧,据悉,此次活动吸引超过15万人次到场体验,互动人数创XMEETING历史新高,线上曝光量更是超过3亿人次。

此次XMEETING-超A生活志是继爱卡品牌升级后首次在上海举办,为了践行品牌年轻化的目标,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汽车文化活动,爱卡整合各方优势资源,着力挖掘中国汽车文化魅力,深化传播中国汽车文化理念,打造一场更迎合年轻用户喜好的车迷大会。爱卡汽车品牌营销副总裁蔡璐表示,汽车文化在世界范畴内一直走在时尚流行的前沿,在中国却还没有形成自己的特色,为中国汽车行业孵化出自己的文化符号,共同创造行业影响力,这是爱卡和爱卡所倡导成立的中国汽车文化联盟所有合作伙伴们共同的使命。

深度联动车迷,现场频现亮点,尽显汽车文化鲜活生态

据了解,今年的活动继续秉承了“炫酷而多彩”的原则,让全民都能放肆嗨,尽情展现自我,尽情融入酷炫的汽车文化之中,体验具有中国特色的多彩汽车文化魅力。在活动外场的设置上,爱卡以更年轻化的标签满足不同汽车用户的需求,融合了丰富多元的文化,并结合中国国情,更贴近用户生活。譬如,现场集结大批改装巨作,让车迷们解锁改装神技的同时,能够根据日常所需,在法律允许的条件下改装自己的爱车。从复古老爷车、到豪车超跑、再到品牌经典车型展出,让汽车爱好者们能够近距离接触汽车历史,品味汽车品牌文化。其中复古老爷车作为汽车文化的根基,传承着车系精神,一直延续至今,到场车迷近距离欣赏时直呼精彩。现场儿童区更是让小朋友们寓教于乐,体验汽车文化的好去处,向孩子们提供专业的汽车文化知识,从娃娃开始培养对汽车的喜爱。

同时,现场观众还可以在现场亲身畅游汽车品牌定制馆,与阿尔法·罗密欧、进口大众、奥迪、讴歌、长安福特、吉利等知名汽车厂商近距离接触,了解品牌理念,一起感受汽车产品的无限潜能,释放汽车生活的奇妙脑洞,不光是传播汽车文化,各大品牌定制馆在今年还开设了各种互动体验,让车迷朋友也能一展身手。

再度携手CAS,共同推进改装文化落地,现场精彩纷呈

XMEETING-超A生活志既为车友们提供了一个狂欢的平台,也为汽车品牌们创造了一个与汽车消费者近距离交流的契机,在活动内场,爱卡继续联合CAS为车迷朋友送上改装车展的大餐,通过改装配件、汽车静展等多种形式,与现场的车迷朋友一同纵享这场汽车文化主题狂欢趴。

此次XMEETING活动现场,改装车展以全民狂欢的方式,360度呈现了产品的设计和性能,也向消费者有效传递了产品背后的品牌价值,在与用户产生情感共鸣的同时,更是拉近了与用户的距离。打造丰富多彩汽车生活的有力佐证,爱卡还将持续探索更多元、更有趣的文化元素,依托极具优势的社交DNA,为用户提供炫酷多元的线下互动体验机会,切身感受汽车文化的内涵与底蕴。

爱卡持续打磨中国汽车文化符号着力推动汽车文化向前

XMEETING旨在为汽车爱好者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相互交流的契机,也让更多车迷朋友一同感受中国汽车文化的独特魅力,领略不一样的机械之美。之后,爱卡汽车还将对车迷大会进行持续不断地创新,为用户打造更加丰富、原汁原味、炫酷多彩的汽车文化盛宴。

爱卡作为扎根于用户的专业汽车兴趣社交平台,作为全国最大的车友会和汽车俱乐部集群,有义务、有责任持续深挖、打造属于中国特色的汽车文化符号,在国内外传递中国汽车文化氛围。XMEETING只是爱卡汽车在探索传播汽车文化的其中一环。爱卡一方面携手行业优势资源,深耕汽车文化产业;另一方面,不断打磨自身产品,为车迷们提供更多优质的文化内容。

未来,爱卡将继续致力于做中国汽车文化的布道者,发挥自身在汽车领域的深厚积淀,与专业积累,联合各方优势资源,为更多汽车用户奉上丰富有趣的汽车生活新体验,为中国汽车文化的特立前行,开足马力,加速前进。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