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2019凯撒至尊进口家居闪耀上海米兰展,引航一键“直购全球”

来源:时间:2019-11-20 08:55:16 阅读:

第四届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览会于2019年11月20日盛大揭幕,精彩绝伦的视觉设计盛宴让上海展览中心成为国际家居界的瞩目焦点。凯撒至尊Glory Casa与米兰家居展再次合作,一场寻觅视觉与灵魂的庆典闪亮登场,最前沿的国际品牌,最尖端的流行趋势,最时尚的家居秀场,尽显意大利制造之美。

第四届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览会

我们想要怎样的生活?想要沉浸于家居带来的怎样的空间美学中?空间不言不语,却是生活的风景。

为此,凯撒至尊Glory Casa在国际设计平台不断探寻答案。1月份的德国科隆展,让匠心造物的德国品质带给客户想要的幸福舒适。4月份的意大利米兰家具展,引领“直购全球”家居风潮,把全球设计尖货尽收囊中。9月份的法国巴黎M&O展,艺术品鉴与浪漫生活交融于凯撒至尊带来的都市风情中。

11月5日至1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凯撒至尊场馆引流百万人次。上海市政府多位领导莅临凯撒至尊展馆现场,倾心爆款品牌Royal Crown Derby英国皇家骨瓷及Baobab Collection比利时奢华香氛等多个进口家居品牌,引发抢购热潮,产品售罄告急!

2019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凯撒至尊展馆

据悉,此次第四届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凯撒至尊Glory Casa再次颠覆传统,再现摩登,向中国消费者呈现家居设计与空间的对话。红星美凯龙家居副总裁、凯撒至尊总裁、管理学博士刘中露Mr. Andy表示,“我们卖的不是产品,我们卖的是生活方式;我们卖的不是家具,我们卖的是故事和传奇!”通过此次展会,将再次引领国际家居行业发展潮流。他指出,家在人的一生中占据十分重要的地位,因为这里是精神、身体和灵魂休憩的地方。凯撒至尊荟萃全球设计师打造一站式平台,为客户打造“一生以求的私享家。”

红星美凯龙家居副总裁、凯撒至尊总裁、管理学博士刘中露Mr. Andy

速递国际家居,启映新款米兰。凯撒至尊Glory Casa作为进口家居行业领军者,携手Longhi、Visionnaire、Paolo Castelli、Bizzotto、Missoni Home、Daytona、Clan Milano、Opera和Edra等一线国际家居品牌成为此次米兰家具展最耀眼的参展商。

凯撒至尊Glory Casa x Visionnaire中国独家定制款

Visionnaire(展位号:CENT H 10)独特、时尚和意大利制造的高品质是其的核心品牌价值。由Alessandro La Spada设计的Kylo餐桌也是凯撒至尊Glory Casa的中国独家定制款。粉色玛瑙大理石可旋转盘搭配钢化玻璃,底部以缝制皮革包裹钢制结构,将奢华贵族推向另个一高峰,被行家称为“永恒的经典”。

Longhi - Rhythm玄关

Longhi(展位号:WEST S 09)2019年新款依旧以精湛的工艺使得金属、石材、皮革等材料完美结合,不张扬的华丽、内敛的气度深受全球新贵青睐。

Paolo Castelli – Leaf Custom圆桌

Paolo Castelli(展位号:WEST T 32)凯撒至尊Glory Casa独代品牌,越来越多地融入功能性与优雅舒适性,满足最精致的美感。全球新款Leaf Custom圆桌具有结构清晰的金属底座与哑光缎金饰面的大尺寸特点。

Bizzotto – Ikat沙发

Bizzotto (展位号:WEST G 06)拥有优雅沉静的奢华理念,意大利手工艺创造氛围与设计的和谐对比表达自然力量。

Missoni Home – Glass Fantasy沙发

Missoni Home(展位号:East G 25),把色彩游戏带到家居环境。全新系列涉及坐垫、地毯、窗帘、家具等,除了一贯的明艳颜色,还融入了热情的花朵氛围,让新品看起来更具随性的生活气息。

Daytona – Flag床

Daytona(展位号:WEST G 10)致力于艺术性家具的制造,关注细节、奢华休闲的诠释现代化优雅。

Clan Milano – Oblomow沙发

Clan Milano(展位号:WEST S 01)设计师Alessandro La Spada通过粉色天鹅绒织物椭圆形状营造温馨的闲暇之乐的氛围。品牌新品打破常规,挑战合理性和庄重性,运用极具特色的方法满足客户情感需求。

本届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为期三天,凯撒至尊Glory Casa为莅临展位的每一位顾客带来欧洲进口家居一站式交易平台与专业服务,打造永不落幕的“欧洲百年私人定制品牌”。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