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HFP双11原液系列爆卖169万瓶,销售额突破3亿元,续写神话!

来源:时间:2019-11-14 17:29:16 阅读:

随着12日零点的钟声敲响,实时交易规模数据定格在2684亿元人民币,2019年天猫双11购物狂欢节终于落幕。作为影响力最广的“万国品牌博览会”,双11是消费者的购物狂欢节日,也是全球各大品牌同场竞技的“奥利匹克”赛场。在竞争激烈的美妆分会场,新锐护肤品牌HomeFacialPro(下文简称为HFP)销售额突破3亿大关、再创新高,连续3年荣登“亿元俱乐部”,续写销售神话。

原液产品爆卖169万瓶 HFP连续3年登“亿元俱乐部”

当下,正值国货美妆崛起的全盛期,国妆品牌纷纷崭露头角,更与国际高端品牌共分一杯羹。作为初创不久的新锐护肤品牌,HFP秉承“以成分,打动肌肤”的理念,产品线覆盖原液、面膜、洁面卸妆、水乳等基础护肤品类,同时开拓眼部护理、唇部护理等领域,针对年轻消费者的真实肌肤诉求,通过在成分上的不断精研,为消费者提供精简护肤方案。

今年双11,预售之战甫一打响,HFP持续领跑国货护肤品牌方阵,仅2天便以0.94亿元的销售总金额位居国货护肤品类TOP1,提前收获品牌的“高光时刻”。

据悉,双11当日凌晨,HFP已跻身天猫“亿元俱乐部”,最终,HFP以销售额突破3亿元的佳绩完美收官,再创品牌双11历史新高。值得一提的是,第4次参与双11大战的HFP,已连续3年荣登“亿元俱乐部”,实力诠释新锐国货的爆发力。

原液系列作为HFP的王牌产品,在今年双11依旧深受消费者喜爱。有数据显示,双11期间HFP原液系列总销量超过169万瓶,平均每0.05秒售出1瓶,其中常年位居旗舰店销量冠军的寡肽原液,今年双11销量同比增长540%,堪称“年度爆款王牌原液”。

携手代言人王一博 明星热推单品受瞩目

早前,HFP成功续约首位原液代言人王一博,共同见证首款抗糖单品肌肽原液上市,更于今年双11再度携手,邀请国内独立胶片摄影师述禾,拍摄品牌全新护肤大片,以独特的胶片质感、多变的拍摄场景、王一博有力到位的演绎,令这组大片一经发布便引发消费者及业界热转。

(HFP X 王一博 全新成分胶片)

作为品牌最负盛名的王牌产品,HFP原液系列获得消费者青睐,更深受多位演艺明星、知名博主不约而同的喜爱,包括国际超模Cici项偞婧、著名歌手演员张韶涵、人气偶像李子璇、美妆达人阿沁@Kakakaoo-等,纷纷于社交平台分享自己喜爱的HFP原液。

(HFP成分大使Cici项偞婧推荐烟酰胺原液)

除了备受明星达人喜爱,HFP原液也受到专业力量的认可。常年位居HFP天猫旗舰店销售榜单的寡肽原液,被北京清华大学著名皮肤科医生舒畅博士推荐,有效成分备受肯定,产品实力不言而喻。

(舒畅博士推荐HFP寡肽原液)

聚焦消费者护肤需求 HFP持续发力成分领域

作为国内主打成分护肤的先驱者,HFP主张去繁从简、给护肤做减法的护肤理念,将护肤的关键回归至本质功效,精简配方不作冗余添加。

为了找到应对消费者肌肤诉求的有效护肤方案,HFP在北京、广州两地特设HFP实验室®,研发团队成员均来自国际一线护肤品集团,平均15年专业护肤研发经验,同时,团队中还有超过10年宝洁研发经验的资深研发人

从早期入门级的玻尿酸、烟酰胺等成分,到后期专业度更高的寡肽、乳糖酸和虾青素成分,从基础的保湿、美白功效,到高阶的抗氧、抗糖功效,HFP不仅聚焦聚焦挖掘已有的成熟成分,也在更细分的护肤需求上力求突破,不断拓展更新产品线。今年7月,HFP更创新性推出首款抗糖精华——肌肽原液,目前累计售出已超过30万瓶,可见其实力不俗。

尽管是新兴品牌,但HFP在新成分研发、配方专利上,已陆续交出一张张优异的成绩单,相信其未来也会在产品研发上有更大、更持续的投入,继续推动国内护肤品市场成分教育浪潮,让成分护肤植入到更多消费者的观念中。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