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单飞更好!没能在101出道的王菊,这次和火箭少女登台苏宁狮晚

来源:时间:2019-11-06 19:40:16 阅读:

这几年练习生选秀节目层出不穷,节目人气高,从节目里出道的偶像们,一出道,粉丝和资源就都很不错。

但是有这么一位明星,没有从这些选秀节目中胜出,但如今出道后的资源,依然非常好。

没错,这个人就是王菊。

王菊在创造101的时候,其实是一个“另类 ”。年纪和其他人比,不是那么小,身材和长相更加不是女团的那种甜美可爱范儿,也不是长年专业学习声乐或者舞蹈的。她就是一个追求梦想的普通人,在参加节目之前,只是一个模特公司的经纪人。

也许是被王菊的高情商圈粉,在节目中,王菊的人气急转直上。粉丝们更是为她做了许多表情包,努力帮她拉票。各种“你不投我不投,菊姐何时能出头”的口号,席卷网络。

后来,王菊在 《创造101》中的排名从后位逆袭至了高位,但最后还是遗憾没能进入最终的出道位。不过,有了名气,也能以独立艺人的身份出道了,并且后续她的资源一直很不错。

和蕾哈娜参加同一场在韩国的活动,和蕾哈娜同框,还送上了中国的茅台酒,并且贴心地写上了英文说明书。

看这张照片,不得不说,王菊和蕾哈娜还真有一丢丢像,感觉和气质上。

最近,王菊还坐在范冰冰、海清旁边,一起同台看秀。能坐在这个咖位的明星身边,这资源,谦虚一点,谁也不能说差吧?

最近官宣的苏宁易购双十一狮晚阵容里,还赫然躺着王菊的名字。在这个阵容表里,还有赵薇。虽然她俩应该不是表演同一个节目,但都是受邀的艺人,登上的都是同一台晚会演出。

为什么王菊的资源相较于其他选秀出道的艺人这么好呢?而且,她当初还不是在节目中成功出道的呢。

王菊在当艺人之前,原来就是模特经纪人,时尚方面的资源容易到手,另一方面,她性格坦然,不惧他人目光,并且一直努力提高自己,对待每一个机会都十分认真。

她本身就是个很努力的人。最近的一档明星减肥瘦身节目中,王菊对自己更是舍得下狠手,最后在节目验收成果时,成为了全场瘦得最多,身材进步最大的艺人。

生活就是应该给这样努力的人机会,期待她今年的苏宁狮晚舞台!

除了王菊,今年的狮晚也是群星荟萃。

吴亦凡、杨洋、沈腾、江疏影、火箭少女、R1SE、刘宇宁、天天兄弟、快乐家族、蔡依林、吴青峰、汪苏泷、王一博、许魏洲、肖战、周笔畅、周冬雨、张靓颖、郑爽、赵薇、大张伟、黄晓明、吉克隽逸、江映蓉、刘宪华、那吾克热、尚雯婕、魏大勋、女排……都将出现在苏宁狮晚的舞台上。

明星阵容强大,再加上苏宁易购在晚会上放出的大把红包福利,注定了今年的狮晚不仅好看,还会有好礼拿!

10亿零门槛红包,将会在晚会期间分10轮送出,每轮1亿!女排姑娘们也将作为特邀嘉宾,通过现场游戏挑战,为观众送出全场的“11.11嗨爆夜”终极大奖。

还有,成为苏宁易购SUPER会员,不仅这次能抢到狮晚的门票,双十一当天0点到1点在苏宁易购APP下单,还有机会免费获得包含11件神秘奖品的“中国骄傲大礼包”!

看来今年双十一,注定是苏宁易购的主场!安排!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