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蓝河姆阿普,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来源:时间:2019-11-18 13:58:15 阅读:

姆阿普,蓝河旗下新西兰进口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一直深受宝妈们的喜爱。每个当妈妈的人,肯定记得那段“悲催”的喂奶时光!由蓝河总冠名播出的微综艺《成为妈妈后》中胡可调侃道:每一个奶水不足的妈妈,上辈子都是被猪蹄汤淹死的!虽说出了众多妈妈的心声,但也让妈妈们对宝宝“口粮”的选择又慎重了几分。不过妈妈们也不用太过忧心,助力宝宝健康成长就选蓝河姆阿普!

蓝河姆阿普-水解小分子蛋白,更容易消化

姆阿普添加适度水解乳清蛋白和水解酪蛋白,水解后的牛奶蛋白,分子更小更容易消化和吸收,致敏性更低,让妈妈带娃更省心!

蓝河姆阿普-乳铁蛋白,激发宝宝天生保护力

中国营养学会指出,乳铁蛋白能激发宝宝天生保护力。姆阿普特别添加珍贵乳铁蛋白,满足宝宝的更高营养需求!

蓝河姆阿普-结构脂OPO、益生菌Bb-12,调节肠道平衡

姆阿普添加结构脂OPO和益生菌Bb-12+益生元组合,这些营养元素能帮助处理脂肪和钙质,调节肠道平衡,宝宝的便便更柔软,成长更轻松!

蓝河姆阿普-DHA&ARA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DHA被称为脑黄金,是参与宝宝成长超棒的营养素;宝宝缺乏ARA,可能对大脑和神经系统发育造成影响。姆阿普添加DHA&ARA,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蓝河姆阿普-叶黄素帮助宝宝眼睛更透亮

叶黄素能帮助眼睛的视网膜抵御紫外线,但是它无法被人体制造,必须靠额外摄入来补充。姆阿普特别添加叶黄素,帮助宝宝眼睛更透亮。

一款好奶粉的选择,关系到宝宝的健康成长,蓝河姆阿普,帮助你成为更好的妈妈,在进阶经验妈妈的路上,有姆阿普的一路陪伴,育儿路上,妈妈们的并不孤单。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