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黄晓明赵薇空降苏宁双十一狮晚,为SUPER会员献上超级福利

来源:时间:2019-11-09 12:02:14 阅读:

在《中餐厅》的第三季里,店长黄晓明成为了观众们热议的话题人物,他的那些“明言明句”广为流传,比如“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你们不要闹了,就这样,都听我的!”

而在“霸道总裁”晓明哥的带动下,《中餐厅》第三季笑料新梗不断,有的观众明明是冲着王俊凯、杨紫等这些小鲜肉、小仙女去的,却深陷“明学”不能自拔,或许这就是晓明哥的魅力吧!

而在《中餐厅》的前两季,都是由咱们熟悉的“小燕子”赵薇来当老板,赵薇如今已经慢慢从影视明星蜕变成为了商业女强人,对于常年纵横商场的她来说,当个餐馆的老板简直不要太轻松,餐厅在她的统筹之下,上下运营良好,成员和和睦睦,食客都赞不绝口,足以见得赵薇这个老板娘当得有多么的出色!

那么想请问观众们,如果让你们选择店长,你们是会选统筹全局的赵薇,还是选择霸道无比的黄晓明呢?不用纠结啦!因为在双十一苏宁“狮晚”上,黄晓明和赵薇两位新老店长,将携手“吧台小妹”周冬雨一起为大家送上福利盛宴!

只要成为苏宁易购SUPER会员,就能够在苏宁这个“大餐馆”里吃够福利大餐。购买SUPER会员,就有机会获得苏宁易购免费送出的4000台华为Mate30 5G手机!

吃大餐,怎么能少了美酒呢,苏宁还非常暖心的为SUPER会员准备了价值1499元的茅台预约活动,看苏宁“狮晚”,吃“福利大餐”,抢茅台美酒,“苏宁易购大餐厅”简直让人“吃到撑”。

此外,观众注册苏宁SUPER会员还能享受到9大权益。包括2%云钻返利、36张/年自营+海外购运费券、372天PP影视会员、31天足球通会员、24小时专属客服、免取件费退换无忧、SUPER DAY会员日专属会员价、7-8折清洗保养、5000本免费电子书等。单个苏宁易购SUPER会员一年累计可节省869元。

当然了,除了黄晓明、赵薇两位店长和大家共度“狮晚”外,作为本次晚会的特邀嘉宾,英姿飒爽的女排们也将来到“狮晚”现场,参与现场游戏,并为观众送出全场的“11.11嗨爆夜”终极大奖。只要成为苏宁易购SUPER会员,并于零点到一点,在苏宁易购APP下单,就有机会免费获得包含十一件神秘奖品的“中国骄傲大礼包”。

相信在赵薇、黄晓明的加盟下,大家能够好好享受此次苏宁为我们准备的“福利大餐”,准备好钱包,咱们11月11日上苏宁“开吃”。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