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直男生存必修课:教你用一辆有颜又实用的SUV轻松搞定老婆

来源:时间:2019-11-04 11:10:14 阅读:

“颜值控”、“实用派”,用来形容女性购车最为贴切了,尤其是在家庭购车的过程中,男性如何征服老婆的选择困难症,选择一款老婆方方面面都满意的车很重要。面对老婆苛刻而且超多的要求,老公一定要面面俱到,选车要外观要漂亮,配置丰富多样,更重要的是省钱,这样才能轻松搞定老婆。

BEIJING-X5(原北京汽车智行) 指导价7.99-11.99万

前卫外在品质内涵,与老婆大人的美貌更配

带上老婆去买车,就意味着会有很多分歧,大多数女性天生对汽车类机械类事物没兴趣,她们是外貌协会VIP,好看最重要。可是男人不同,外观是陪衬,品质更为重要选车要选一款有颜又有品的车子,既设计时尚前卫能虏获老婆的芳心,又品质有内涵可以遵从自己的本心!

BEIJING-X5(原北京汽车智行)

长安CS55

BEIJING-X5(原北京汽车智行)绝对算一款老婆喜爱的颜值担当,采用了“OFFSPACE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前卫、动感、时尚。满天星格栅配备光导睿利双透镜LED光源前大灯,晚上带着老婆兜风赏风景的时候,也成为都市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这样唯美的画面,老婆怎么不爱。还有双L造型日间行车灯的造型设计,识别性强,提高日间行车安全,出行让老婆更放心。“天际线”全LED尾灯配合悬浮星空天幕车顶,时尚动感,让老婆一见钟情

相比之下,长安CS55虽然大方时尚,犀利的大灯组加上钩状的日行灯,整体辨识度也比较高,但前格栅面积比较小,显得中规中矩。尤其是尾部设计比较保守,对于外貌协会的老婆吸引力相对较小。


BEIJING-X5(原北京汽车智行)内部

长安CS55内饰

BEIJING-X5(原北京汽车智行)对标奔驰标准打造,整体实力值得信赖。德式豪华展翼式造型座椅,设计前卫,体感压力测试整体对标奔驰,宽敞舒适的乘座空间,让老婆在车内看风景时更安心,乘车途中更舒适!搭配超大全景天窗,车内通透,户外美景一览无余,再也不用担心老婆在旅途中感到烦心

此外,想要得到老婆的肯定,豪华品质更是不能少。BEIJING-X5(原北京汽车智行)还采用了Nappa纹理真皮方向盘、飞航式档把设计、钢琴式中控按键,整体空间优雅而不失品味,而长安CS55整体比较简约,塑料质感强,尤其是在方向盘的设计上稍显深重,缺乏BEIJING-X5(原北京汽车智行)带来的设计新潮感。

可以看出,BEIJING-X5(原北京汽车智行)无论是高颜值的外观,还是高品质的内饰,表现都十分出众,既满足了老婆对颜值的要求,又提高了老公对品质的追求,是一款家庭首选的SUV。

丰富配置实惠价格,老婆各种小需求统统满足

如果说颜值是门槛,那配置丰富一定是重中之中。想要满足老婆的各种小需求,实用安全一个也不能少当然,如果在配置丰富的基础上,还能价格实惠,老婆一定会夸你持家有方下面我们先来看看这两款车是否能够满足老婆的挑剔需求。


通过上表可以看出,在价格相当的情况下,BEIJING-X5(原北京汽车智行)的配置要比长安CS55更实在,多出了可开启的全景天窗、胎压监测、前排安全带未系提醒、尺寸更大的液晶仪表和中控液晶屏、车联网以及自动控制的空调等等。

BEIJING-X5(原北京汽车智行)的安全保护也更贴心用心,主副驾驶位都有安全带未系提醒,能及时提醒老婆要系安全带,随时保证出行安全。此外,BEIJING-X5(原北京汽车智行)还有车联网功能,让智能畅达驾驶成为夫妻出行中调剂氛围的乐趣。更重要的是,BEIJING-X5(原北京汽车智行)的整体NVH静谧性媲美合资,远超同级SUV,60km/h匀速噪声的指标仅为58分贝,优于同级车60分贝以上的标准,匀速车内噪声较长安CS55低2~3.5dB,相当于C-ECAP银牌水平,实用与豪华兼

在优惠力度上,BEIJING-X5(原北京汽车智行)也毫不含糊,直接给予10000元现金补贴,更是推出3年0利息,终身质保等附加服务,这意味,首付3成的话,3年约4658元的利息直接全免,购买时总价直接少了14658元。相比之下,长安CS55的现金补贴稍弱,5000元现金优惠加上6000元金融补贴共11000元,4000元的置换补贴也是针对不同款车型的,实际意义并不大。

不难发现,BEIJING-X5(原北京汽车智行)在方方面面表现都出乎意料,对于老婆在价格、配置等方面的挑剔需求,都能满足。

超高的颜值、万元的优惠,还有丰富配置,兼具超高性价比,BEIJING-X5(原北京汽车智行)能够满足老婆各种各样的要求,让你从此告别“钢铁直男”之称,再也不用为搞定老婆发愁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