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智享安居 2019中房榜携手亚洲不动产奖奏响行业强音!

来源:时间:2019-11-26 14:20:13 阅读:

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尤其是改革开放40年,中国房产行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如今房产行业随着“房住不炒”等政策的进步一步深化,行业发展已经进入到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如何实现高质量、高水平的转型升级,已经成为拉动产业增长的关键。值此之际,11月21日,2019中国房产风云榜(以下简称“中房榜”)携手亚洲不动产奖共同举行2019年中房榜新房颁奖年度盛典,该活动的成功举办将树立起房产价值标准的风向标,积极引导房产行业创新升级。

中房榜已经成为行业创新思维交流,展示品牌价值的大型平台,持续吸引越来越多的企业和项目参与,在2019年度更是联动200多座城市。此外,中房榜活动根植58同城、安居客两大平台在房产领域不断进行的技术和产品创新,同时充分发挥平台的资源优势,全面赋能房产行业企业和从业者,更是奠定中房榜作为行业极具盛名的年度赛事。

与时俱进,打造价值标杆盛会

全面开放已经成为当今世界非常重要的趋势,在当前房产行业的新阶段,房企更需要寻求新的发展模式和新的突破口,以先进科技助力房地产市场的可持续发展。中房榜5年来与房产行业同心同行,深度见证中国房产市场发展格局的快速转变,中房榜不仅以彰显先进为己任,更依托58同城、安居客优势资源,以“开放、协作”姿态,携手行业中坚,全面赋能合作伙伴,助力房产从业者、机构成功开辟经营“第二赛道”,依托先进的技术资源优势,有效解决行业实质性难题。

2019中房榜持续创新,凭借58同城、安居客在大数据、云计算的智能优势和跨国跨区域的规模优势,以更加开放的姿态,通过携手亚洲不动产奖(PGI),与全球范围内最具有影响力的机构展开深入合作。亚洲不动产奖作为拥有14年历史的亚太知名行业荣耀,不仅拥有成熟的海外行业权威评审标准及第三方全球最大会计师事务所BDO的专业认证,其评选过程从开发商层面、项目层面、设计层面等多个专业维度展开品鉴。中房榜携手亚洲不动产奖,通过国际化标准的衡量,将国内优质房产项目推向亚太地区。相信,随着中房榜的舞台进一步扩展至亚太地区,完成了向全球开放的重要一步,必将奏响行业共赢未来的强音。

树立标杆,引领行业创新前行

本次盛典活动以“智享 安居”为鲜明主题展开,汇集房地产圈各路菁英共聚一堂,活动带领万科、万达、绿城、中海、富力、瑞安等44家国内知名优质开发商品牌走向国际舞台,对房产品牌企业提升品牌形象、沉淀品牌资产、强化行业地位发挥了重要作用。

在国内外主流媒体代表的见证之下,本次盛典现场将华丽揭晓2019中房榜新房年度大奖的各项大奖,获奖者将接受来自行业内外的高度瞩目。奖项不仅聚焦房产品牌和项目:年度榜样楼盘、年度用户口碑楼盘、年度用户关注度楼盘、年度用户吸引力楼盘、年度品质服务楼盘、年度品牌价值楼盘、年度品牌价值公寓、年度人气商业地产、年度品牌热销房企、亚洲不动产特别奖,更为年度优秀房地产人设立年度风云人物、年度明星置业顾问、年度影响力安居号的年度荣誉。同时,2019中房榜还特别设置公益善行者的奖项,表彰过去一年积极为社会公益贡献力量的房产领域的爱心企业和个人。

此外,本次盛典不仅搭建起国内外交流创新思维,探索共赢未来的平台,为行业发展碰撞出新的火花,更通过彰显榜样力量,激励行业共同发展。深耕行业,全面赋能是中房榜不变的服务宗旨,聚集广大行业中坚,在中房榜的旗帜之下,强化彼此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房产行业整体升级。

中房榜坚守客观、公正、公开原则,甄选房产精英,树立行业榜样,驱动行业升级。同时,依托58同城、安居客多年来在房产行业中积累的丰富经验和宝贵资源,联动各方优势力量,全面赋能房产行业发展,助力房产行业谱写辉煌新未来。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