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支付行业变革加速 随行付以科创能力成功破局

来源:时间:2019-11-22 11:08:13 阅读:

近年来,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先进科技日渐成熟,整个支付行业不断创新,向着管理简化、迭代快速等方向不断发展。在此背景下,线下商户的支付需求正愈发多样化、碎片化,并对支付企业的技术及服务提出了更高要求。

支付科技高速发展,供需矛盾催生增值服务

针对新增的消费支付需求,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企业随行付选择将数字化转型作为发展目标,通过支付技术的创新研发,对自身的支付服务进行全方面的升级。

具体技术服务研发方面,随行付选择从商户的实际需求入手,将重心放在提升支付效率,降低运营成本,提高服务质量等领域,并通过数字化和智能科技对自身支付产品进行全面升级,将账户管理系统、支付交易通道有效整合,减少支付冗余环节,让技术和数据更直接地转化为业务及服务能力,为线下商户带来了更具安全性、更灵活多变的技术支撑。

同时,随行付还积极发力数字化增值服务领域,研发出智能合约、账户系统、会员账单、资金管理、等丰富的增值技术与服务,对线下消费者分散及碎片化的支付需求进行满足,从而全维度为小微商户的经营赋能。

支付市场竞争加剧,企业下沉能力成制胜关键

在将目光聚焦支付及研发领域之余,随着线下消费场景持续增长,随行付意识到想要获得长远发展,应该将自身的科技应用、线下市场进行进一步融合,通过技术赋能服务,服务吸引商户的模式,让自身支付业务在不断优化的同时,更向着全面化、精细化的方向发展。

在线下支付市场方面,随行付自2011年成立初期就开始通过支付市场下沉,将自身业务广泛下放到传统支付企业覆盖不到的三四线城市及偏远地区。经过多年的线下支付市场构建,目前,随行付已获得一定的用户规模优势,并在技术及服务的落地应用下,用户黏性不断增强,线下市场占有率稳居行业前列。据易观数据显示,当前随行付已在全国设立28家分公司,业务覆盖全国超200个城市地区,在线下支付市场处于领先地位。

科技在改变支付的同时,也为行业的参与者带来了全新挑战。未来,秉承创新、普惠支付理念的随行付还将继续坚守初心,不断完善自身技术服务体系,更有效地满足消费者的支付需求,为人们带来更优质、高效的支付体验。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