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泰国农业部一行到访九曳供应链 深度交流跨境生鲜供应链服务

来源:时间:2019-11-20 10:25:13 阅读:

2019年11月19日,泰国农业和合作社部部长H.E. Dr. Chalermchai SRI-ON携皇家水利司、畜牧司、国家农产品食品标准局等一行人到九曳供应链进行实地参观考察,九曳供应链创始人&CEO张冰携团队接待来访,双方就泰国农产品进军中国市场以及跨境生鲜供应链服务进行了深度探讨与交流。

在探讨会上,张冰介绍,九曳供应链和诸多泰国食品及农产品企业一直有深度合作,针对跨境食品企业,九曳供应链不仅能整合海内外优质产地以及生鲜冷链资源,优化进口食品流程、大幅缩短供应链环节,从而降低流通成本及提升食品安全,还能提供报关、清关、大数据、商流等优势服务为泰方企业赋能,以及帮助进口食品在国内营销推广、电商销售等。据悉,去年10月,泰国正大集团战略投资九曳供应链,并与九曳展开业务整合,优化供应链各环节,协同构建全球化的生鲜供应链服务平台,目前正大在中国市场的营业额已达1200多亿。另外,九曳供应链还为多家泰国企业提供跨境生鲜供应链服务。

此外,九曳供应链还建立了自己的鲜果事业部,通过在全球产地直采、生产加工、冷链运输、报关清关、仓储、催熟、市场推广、渠道销售等全链路服务,将全球的优质农产品推向中国市场。早在2017年,九曳供应链就在泰国建立了椰青直采供应链,并推出了自营品牌“wefresh”,目前wefresh商标下销售的泰国椰青数量占泰国产地总量的30%。

泰国农业和合作社部副部长MR. Narapat KAEOTHONG在会上表示,中国是泰国的主要水果出口国,未来中泰两国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农产品贸易往来。由于农产品的保质期短、温度要求高等特点,一体化的跨境生鲜供应链服务可极大的推动泰国农产品更好的销往中国乃至全球。数据显示,中国已连续六年成为泰国最大贸易伙伴,而泰国是中国在东盟国家中的第三大贸易伙伴。

随后,泰国农业部代表团参观了九曳供应链服务的泰国跨境生鲜产品和生鲜云仓。据介绍,九曳供应链每一个生鲜云仓均可为各类生鲜产品提供多温区(冷藏、冷冻、恒温、常温)的存储、质检、加工、分拣、打包、出入库、库存管理、包装设计等生鲜仓储运营服务。目前,九曳供应链国内已开通30个生鲜集散中心,海外开通15个分公司,基于云仓打造的干支线运输线路达1500多条,生鲜宅配服务已覆盖84%的全国市级以上城市。

此次参访后,泰国农业部代表团对九曳供应链的业务布局表示了肯定,并期待九曳全球一体化的跨境生鲜供应链服务能助力更多的泰国进口食品及农产品进军中国市场,推动多方战略合作。张冰也表示,期待九曳供应链能够与泰国农产品开展更广范围、更加深入的交流合作,共同开拓、共同发展,让泰国的生鲜好货全球扁平化流动。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