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快票出行助力《冰雪奇缘2》,全国热门影院低价购票!!

来源:时间:2019-11-29 10:02:12 阅读:

11月22日冰雪奇缘2在中国内地上映,同步北美。11月24日,该片在北美首映一个周末后,票房突破一亿美元,获最新一期北美票房排行榜头筹。

随着2019年的结束电影行业也随之上映了很多大片。多家平台都在联合国内多家影院陆续开始执行优惠观影活动,最近的热门电影有大约在冬季、海上钢琴师、决战中途岛等等多部影片首映,各低影院的票价相比平常便宜很多。

快票出行这次回馈用户,推出了感恩大促活动,全国影院观看冰雪奇缘等影片免费领券,冰雪奇缘低至24元、海上钢琴师低至19元。

快票出行表示,年底期间观影的人并不在少数。而且随着春节的到来,全国观影人数只会增多不会减少。

快票出行内除了影院活动外还对机票、酒店、景区、推出了大型错峰出游的活动,全国热门城市机票2折起,全国万家酒店单单返现活动。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