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海天金标生抽《蒙面唱将》大课堂,这些减肥姿势你get了吗?

来源:时间:2019-11-26 09:04:12 阅读:

说到减肥,那可真是“人人都有个难减的肥”。每天都被电视上的A4腰和大长腿刺激的你,有没有想过他们的好身材是怎么炼成的呢?为了满足大家的好奇心,上期海天酱油金标生抽《蒙面唱将猜猜猜》专门来了一个减肥专场,让明星现身说法为大家分享减肥知识。不知道大家看完有没有受益匪浅呢?什么?没看!那也没关系,本课代表今天就为大家讲一下我的明星减肥笔记吧!

酱油辣椒水果丁,轻食界的一股清流

喜欢重口味又想减肥的姑娘们有福了,“今天也要加油鸭”的这份轻食你不容错过!水果丁儿切好,加入香香香的海天酱油金标生抽和油辣椒,搅拌一下,一份酷似黑暗料理的酱油辣椒水果丁就做好了。水果不含脂肪,同时又能补充糖分、维生素和膳食纤维,简直是减肥的必备神器。再加上酱油的独特鲜香和让味蕾痛并快乐着的油辣椒,香辣甜三味混合,简直是轻食界的一股清流。虽然看起来有点可怕,但经过我们猜评团老师品尝之后得到了一致的高度评价。能把减肥餐做到这个境界,看来“加油鸭”老师的好身材真的都是吃出来呀!怎么样,你有勇气试一下吗?

香蕉苹果鸡胸肉套餐+“望梅止渴”,瘦掉四十斤的秘诀

“给点阳光就灿烂”在本期成功被揭面,原来他就是歌手颜人中。颜人中曾说过自己减掉了40斤才变成今天的样子,到底他是怎么做到的呢?其实男生减肥和女生减肥不太一样,男生减肥更多的是要把多余的脂肪转化为肌肉,所以一定要辅以适量的运动,同时餐食不能过于清素。所以颜人中减肥时早餐只吃一个苹果,午餐一个香蕉,晚餐吃一些鸡胸肉。水果不用再多说了。鸡胸肉脂肪含量极少,同时富含蛋白质,有助于肌肉的生长,所以这个食谱对男生减肥有很好的参考意义。不过一个一米八五的大男生每天只吃这些确实太煎熬了,为了克服自己的食欲,他还引入了网络监督,每天和粉丝们汇报自己的减肥战果,如果实在饿的不行了,就去看看粉丝们发的美食照片,堪称现代版望梅止渴。课代表不由感叹,为了减掉四十斤的颜人中可真太难了。

自己做饭,想怎么减就怎么减

与“给点阳光就灿烂”老师相比,“努力减肥的德库拉”老师的减肥日子就过得有滋味一些了,毕竟他可是个会做饭的人。只要做到少油、少肉、少糖,少买、少做、少吃这六个“少”,其他的就可以随意搭配了。他自称是一个“抠门”的人,为了省钱会拿很多赞助商的产品。这不,知道海天酱油金标生抽炒菜香,很适合做菜,他就带走了两瓶回家用。不管是熟食还是生食,加点酱油就能提升鲜香又不会油腻,是自己做各种减肥餐的好搭档。

怎么样这些减肥姿势你都get了吗?只看不做是不行的,毕竟要和强大的食欲做斗争,要努力地付出实际行动才行啊,所以各位减肥的小伙伴们一定要加油鸭!想要知道这些减肥“老师”们都是谁吗?和课代表一起期待下周的“课堂”吧,本周日晚江苏卫视21:00海天酱油金标生抽《蒙面唱将猜猜猜》,你的小板凳搬好了吗?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