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助力智慧南京规模化建设,银土科技进驻阿里中心

来源:时间:2019-11-18 10:00:12 阅读:

2019年11月13日下午,阿里中心路演活动在南京建邺举行。

建邺区区委书记沈书记,阿里云智能战略与合作部总经理,阿里巴巴智慧建筑事业部总监等应邀作为路演嘉宾,围绕智慧生活、智慧医疗、刷脸支付、大数据、人工智能等议题展开分享与探讨,为南京建邺筑造中新城市示范区发展探路。

路演嘉宾开启揭幕仪式

本次路演活动共有十家优质的科技型企业参与,各家分别从产品内容、市场分布、风险和企业管理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全方位的展示,项目涵盖了互联网、大数据、花呗分期、刷脸支付、虚拟现实软件开发等领域。

揭幕仪式后,路演嘉宾们移步23楼与各位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度交流。

在主题分享和圆桌座谈环节,多位互联网产业“大咖”及优秀企业家围绕智慧南京融合发展思路、科技创新赋能新路径新模式等话题进行思维碰撞。银土科技CEO葛伟彪作为优秀企业家代表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葛总表示,银土科技作为一家专注于移动支付、刷脸支付、花呗分期的互联网科技公司,一直在支付宝完善的生态赋能系统中孵化成长。作为支付宝头部ISV服务商,银土科技基于支付宝生态体系,利用花呗分期优势,赋能超10万家商户,打造了智慧零售、智慧数码、智慧母婴、智慧停车等智慧平台,为3C数码、母婴等行业的消费者提供了超前消费的便捷性,推动了智慧城市规模化发展。目前平台已发展超10万家商户,每天服务超百万消费者。

银土CEO葛伟彪先生受邀参加圆桌会谈

现在刷脸支付比较火爆,很多人看好这个市场,纷纷抢做代理,市场铺起来确实令人欣喜,但成功的关键在于,要能让商家使用自己的设备。毕竟对商家来讲,设备更替是需要花成本的,虽然官方能给到一定的补贴,但是也需要满足相应的条件才可以。针对这个问题,很多公司给商家提供的解决方案是安装插件,而一旦收银系统升级,插件立即失效,代理商和商家面临的损失难以估量。葛总与各位参会者详细介绍了银土科技以智能系统+硬件的模式,为商户提供智能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彻底解决了收银机与刷脸设备对接的问题,全方位领先全国同行的技术积累,引得各位优秀创业伙伴的关注和称赞。可以预见,未来银土必将以软硬一体化解决收银兼容问题的行业方案火爆刷脸支付市场。

本次路演活动旨在为优秀的创业企业提供给一个展示交流的平台,帮助优质项目进行打磨,对入驻中心的企业项目进行前期的展示评估,并为企业提供入驻资源服务对接。

银土科技作为最具潜力的优质企业入驻阿里中心,将不断革新企业创新思路,强化数字化思维和导向,怀着助力智慧南京规模化建设的企业责任感,迎接南京工业互联网创新应用新发展!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