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双十一苏宁狮晚人气直逼春晚 拼购村村民欢乐多

来源:时间:2019-11-10 20:42:12 阅读:

每一年的“剁手节”就要来了,国内各大电商平台为了吸引消费者绞尽脑汁,不仅是推出各种优惠打折商品,还举办各种各样的福利活动。其中苏宁联合湖南卫视举办的2019年狮晚盛会就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狮晚众星云集、盛况空前不少人更是戏称其为双十一版的春晚现场。

狮晚的的盛大举行,除了在各大城市引爆热议外,晚会的盛况也是通过互联网直播让全国各地的消费者也能参与其中。比如远在黑龙江省的庆安县梁家窝棚屯的村民,在吃过晚饭后就坐在了电视机前,等待狮晚的直播开始。在看到一众小鲜肉时,不少老人家都忍不住赞叹到这些小伙真帅还显得很精神。

除了村里的老人,不少小孩更是十分激动因为此次苏宁狮晚大咖云集,不仅有蔡依林等流行女歌手,还有沈腾等著名笑星,呈现了一场场精彩万分的表演。而此次正值庆安丰收季节,村民们在忙碌一天后,也能够通过苏宁狮晚的节目好好放松一下。一家人团聚下齐看狮晚,精彩节目让人应接不暇,整个狮晚高潮迭起,看到激动之处,小孩子都乐得边鼓掌边叫好。

有的村民甚至表示,这样的精彩晚会除了在春晚,是很难看到的。由此可见苏宁的狮晚,实在是精彩绝伦,或许也可以称作是电商们的春晚。

狮晚不仅仅是双十一的狂欢晚会,更是劳累了一天后村民们最好的娱乐消遣。狮晚也是继2015年后,湖南卫视又一次举行双十一晚会,这样的盛会也让村民的生活更有滋味,让更多的村民了解到双十一的盛况之余,还丰富了村民们的日常生活文化。苏宁也是依靠这样的文化输出,提升了其在消费者中的品牌知名度、美誉度。

今年的双十一,苏宁除了举办狮晚这样的视觉盛宴外,它还将推出涵盖生活方方面面的低价高品质产品,旨在借着双十一狂欢活动回馈一直以来支持它们的广大消费者。而这次的举办的狮晚,不仅群星闪耀、现场福利活动连连,还通过实时直播让更多的人可以观看到这场盛会,让狮晚真正意义上的下乡的同时,也丰富了村民们的文化生活。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