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平川区消防大队组织参观学习森林公安局平川区分局党建工作

来源:时间:2019-11-27 14:12:10 阅读:

为切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党建工作规范化,创新党建思路,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争创党建工作先进单位,11月25日,平川大队党委带领大中队全体党员来到白银市森林公安平川分局学习党建工作经验。

此次学习先后参观了党建文化展厅、党员活动室、党员教育基地、党建宣传栏等建设情况,党建工作负责人介绍了森林公安平川分局的发展历程,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取得成果及工作体会,同时与大家交流了党员管理、培训教育、党课开展等工作经验。通过现场参观、听取经验介绍、翻阅台账资料等,深入了解学习规范化建设的新思路新做法,对提升大队党组织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对补足短板提升水平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参观学习结束并组织开展座谈,会上韩进锋局长介绍了平川分局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情况和党支部开展的亮点工作。为实现党建工作共建共享,合作共赢,积极拓展基层党组织功能,双方单位共同签订了“党建和创”活动倡议书,签字结束,平川区消防大队教导员张兴文表示非常感谢韩局长给我们此次参观学习的机会,通过学习参观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两个单位以党建共建为契机,双方加强学习交流、分享工作资源、交流成果经验,不断提升党务工作水平,规范基层党建工作,强化党员队伍建设,促进双方共同成长。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