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今幸小金瓶再度引领养生潮流,精耕产品才是品牌唯一出路

来源:时间:2019-11-26 09:36:10 阅读:

随着人们的健康意识越来越强烈,购买保健品的需求也越来越大。在“互联网+”热潮下,保健品电商发展日益迅猛。有着13年品牌历程的“今幸”自06年就顺应时代浪潮应运而生,首先开辟出人参皂苷Rh2品类保健品,成为早期人们养生保健的选择;而在今年2019年又推出“今幸小金瓶”,再一次引领当下养生年轻、时尚潮流。

是什么让“今幸”在时代的潮流中永立潮头?——精耕产品,是品牌唯一的出路。

由浙江亚克药业研发生产销售的今幸胶囊,目前市场上大热的人参皂苷Rh2单体类产品。2006年,当时76岁高龄的创始人企业家楼金先生顺应时代趋势,乘互联网时代浪潮,想开创全新互联网营销模式,浙江亚克药业电商团队应运而生。

从成立至今已有十余载,凭借着“做好人参皂苷Rh2类健康产品”的决心,为健康筑梦,为国人坚守品质如一!

“今幸小金瓶”的今幸胶囊有何独到之处?

一、采用高新技术生产

目前国内生产的保健食品主要处于第二代,第三代保健食品不仅需要经过人体及动物实验证明该产品具有某项生理保健功能,还需查明具有该项保健功能的功能因子的结构、含量及其作用机理。

人参皂苷Rh2属于次生皂苷,是人参皂苷Rg3 脱去一个配糖基的次级苷,是Rg3 体内的最主要代谢产物,小分子结构明确,具有亲脂性,易于透过血脑屏障发挥作用。

一般地说,脱糖基人参皂苷的疏水性和穿过细胞壁的能力随着脱糖基作用而增强,最终表现为生物学活性和药理学作用的增强,或发生作用性质的改变。因此,药代动力学研究发现Rh2 的口服生物利用度明显好于Rg3,约为16 %。

今幸胶囊中的人参皂苷Rh2含量为16.2%,符合医疗临床使用的最佳标准区间,生物利用度高。

二、生产标准严格按照国家标准

GMP认证是是药品生产和质量管理的基本准则,也是目前正规药厂都必须要拥有的资质。而用于生产今幸胶囊的保健食品车间的片剂、胶囊剂生产线均通过GMP认证,完全按药品标准,让消费者放心。

对于每一个生产环节,每一个产品元素,公司都非常注重品质保障。就如胶囊这个不为人太关注的环节,也一样做到精益求精。

今幸胶囊的药用胶囊系采用目前国内唯一不使用消毒、防腐剂的优质环保空心胶囊,虽其成本贵了4-5倍,但杜绝了因消毒剂和防腐剂引起的致癌隐患及杂物污染、夹裹的可能。

三、过硬的技术战略储备

此外,今幸胶囊目前拥有提取分离、应用、制备等十七项国家知识产权局认证的专利技术手段,在保证产品品质的同时,保持了自身在同类产品中的领先地位及不可超越的技术水平。

未来保健品竞争的核心必将是科技含量,保健品企业只有转向高层次的技术战、服务战,才有能力在保健食品市场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今幸”始终坚持注重用户的消费体验

在讲究体验式营销的互联网世界里,没有极致的服务就没有生存之地。今幸有专业的健康顾问团队担当客服,主动了解前来咨询的客户身体状况,生活习惯,以便判断客户是否适合服用人参皂苷Rh2,调整服用剂量,给客户一个合理的方案。

“今幸”始终不忘在不断创新

在13年的品牌征程与创新研发中,今幸终于又迎来了新的一次革新,开创“今幸小金瓶”系列,重新改写了滋补养生新定义。作为滋补行业中的中流砥柱,今幸一直深耕于人参的稀有皂苷精华,始终保证功效成分含量人参皂苷Rh2不低于符合人体最佳吸收含量的16.2%,而此次“今幸小金瓶”的迭代更新,不仅在含量上绝不缩水,产品包装上以更加年轻、时尚的方式和格调,致力在传统与现代中,碰撞出别样的火花。

从今幸胶囊的成功,我们可以看出保健品电商只要坚持努力探索的同时,脚踏实地精耕细作,就一定能从根本获得消费者的认可。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