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快票出行,让出行不在困难

来源:时间:2019-11-08 17:19:10 阅读:

提到出行,就不得不说火车,不管是出差,旅行,过年回家等等都需要接触的一个重要的交通工具。

  

根据官方数据,截止2018年底,中国高速铁路营业里程已达2.9万公里,占全世界总里程的超过2/3,成为世界上高铁里程最长、运输密度最高、成网运营场景最复杂的国家。

2018年,预计全国铁路旅客发送量33.13亿人次,同比增长9.0%,其中高铁动车组发送20.01亿人次,占比达60.4%,同比增长16.6%。

迄今为止,中国高铁动车组已累计运输旅客突破90亿人次,成为中国铁路旅客运输的主渠道。

虽然我国的铁路已经这么发达了,但是还是会有很多人出现买票难的情况,而且火车票好像也从不打折,虽然有积分兑换的车次,但是这种车次仅仅是九牛一毛。

  

记者近日在采访快票出行APP的员工得知,快票出行APP是一个旅游出行类的APP,主打的就是快速抢票和返现,其中针对火车票业务更是提供12306直连、牛票订制选座,火车票定时抢票,火车票高额返现等功能。

  

以笔者自己举例,经常要出差到上海,打开快票出行APP可以看到从北京到上海的高铁,二等座是553元,这个在哪都是一样的,但是通过快票出行APP的每天签到,用积分可以兑换100减10元的优惠券,在买票还能在反30元红包,这样每次买票就能省下40快钱,以我平均一周去 2个来回,每周都能省下160快钱,这要是一年下来就是8000多元,直接可以买一部苹果手机了。

当然,快票出行APP里面不仅仅是火车票,其他的票种也都有不同程度的优惠,等笔者在深入了解后在给大家来介绍。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