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自带笑点+颜值担当?好期待沈腾在苏宁狮晚的两幅面孔

来源:时间:2019-11-04 10:44:10 阅读:

有的人,天生就自带了“哈哈哈哈”弹幕,听到他的名字大家都会条件反射一样嘴角止不住地飞起。沈腾,就是这样一个长在我们笑点上的男人。

《西虹市首富》《夏洛特烦恼》《疯狂的外星人》……沈腾的每一部作品都是“有笑有料”。上个综艺节目也是,他不说话站在那,都惹人发笑,一说话更是“包袱”抖个没完。

不过在沈腾看来,自己受人喜欢,频频上热搜的原因,肯定还是“颜值高,有贵族气质”。

他在采访的时候曾说,小时候是个特别不招人待见的熊孩子,学习不好,好动,爱惹祸,嘴还特别损,能救命的只有颜值。他说他经常听到这样的话:“我要不看你长得好看我打死你。”

前段时间,有个网络媒体弄了个“亚太区100张最帅面孔”活动,沈腾知道自己入围后,电影都不宣传了,号召自己的粉丝赶紧去投票,可见他对“颜值”是多么自信!

这样具有“贵族气质”与“帅气面庞”的沈叔叔怎么能不请到双十一露露脸呢?据了解,苏宁已确定沈腾作为双十一狮晚上的“晚会福利官”,还准备了10张代言人门票的福利送给粉丝。

除了邀请“自带笑点”的“颜值担当”沈腾叔叔担任“晚会福利官”,苏宁易购双十一狮晚还官宣了同为军艺“校草”的杨洋,两大军艺“校草”PK,不知沈叔叔这波颜值能不能稳住!

不仅有“校草PK”,这次苏宁双十一狮晚可是还大手笔的请来了不少明星,带着《大碗宽面》的吴亦凡就是第一个官宣的明星嘉宾,还有最近凭着帅气和低音炮大火的王一博,没看够《陈情令》演唱会的粉丝可以在狮晚上续命了!

火箭少女与R1SE也都官宣加盟晚会,不知道周震南这个“村里人”和“锦鲤”杨超越能碰撞出什么有趣的画面。还有凭着一首《讲真的》圈了700多万粉丝,如今成为才貌双全实力艺人的刘宇宁也会在狮晚亮相。除此以外还有蔡依林、容祖儿、吴青峰……这次苏宁双十一狮晚的艺人阵容真的是“神仙级”。

单看阵容,就觉得苏宁这波双十一狮晚玩的够大够high!再想起沈叔叔“福利官”的身份,也不知“颜值担当”沈腾在晚会上能带给我们什么神秘礼物。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