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金鸡百花电影节圆满落幕 咪咕咖啡打造“咖啡+文化”5G新体验

来源:时间:2019-11-28 17:02:09 阅读:

11月23日,第2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在厦门圆满落幕。闭幕式当晚,超600名明星艺人亮相厦门,伴着海风完成了一场璀璨的红毯秀。在为期5天的电影节中,咪咕咖啡从直播间、文创周边、影迷福利三大方面,通过新奇有趣的玩法,为用户带来了 “文化+咖啡”沉浸式互动体验。

小黄杯+直播间:全程直击金鸡百花电影节

从电影节19日开幕以来,咪咕咖啡作为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官方唯一指定咖啡品牌,一直在电影频道联合厦门广电开启的5G全景直播间、“72小时金鸡百花直击”直播间、“互联网之夜”等各大电影论坛、新闻发布会现场,以及闭幕式的红毯等候区、明星休息室等,为电影人们全程提供了贴心的咖啡服务。

咪咕咖啡此次提供的“5G+4G咖啡”、“5G+AICDE咖啡”、“5G+生态咖啡”、“5G+X咖啡”四款5G+系列咖啡,以及金鸡百花定制版挂耳咖啡,受到了众多明星艺人们的青睐。许多电影大咖在品尝完5G+系列咖啡后都赞不绝口,并在咪咕咖啡小黄杯签名、拍照留念。

小黄杯+文创角:创新电影节新玩法

金鸡百花电影节期间,咪咕咖啡厦门一等邮局店、厦门机场店、厦门软件园二期店结合此次活动,在门店内打造了金鸡百花主题电影角。电影角高度还原了《红海行动》《流浪地球》《后来的我们》等金鸡百花提名电影的经典场景,如《红海行动》同款武器装备、《后来的我们》主题留言墙等,为广大消费者、影迷们带来了一场咖啡+科技+文化的全场景沉浸式体验。

此外,咪咕咖啡还以金鸡百花电影节为主题推出了咪咕咖啡“趣享卡”,则让影迷们在忙碌、充实的金鸡百花之行中享受到便利、优惠的咖啡服务。除此之外,咪咕咖啡推出了金鸡百花帆布袋、盲盒、钥匙扣等一系列文创周边,记录金鸡百花电影节的美好回忆。

小黄杯+福利:打造金鸡百花沉浸式体验

除提供咖啡服务,推出文创周边外,咪咕咖啡还为本届电影节带来了“星光好滋味”、“咖啡好滋味”、“5G好滋味”等一系列福利活动。用户通过AR扫星、打卡电影角等游戏,即可赢取电影节精美周边礼品。

同时,咪咕咖啡还在厦门一等邮局店店内举办了观影会,24小时轮播金鸡百花电影节提名电影,并邀请高校学生、广大爱好电影者到店内专享VR视角,沉浸式观看本届金鸡百花颁奖晚会的5G真4k超清直播,与咪咕咖啡一同见证了影帝、影后的诞生。现场粉丝们表示:通过VR直播身临其境感受了电影奖颁奖典礼,等待奖项结果公布时就像在现场一样紧张。

作为国内最重量级的电影奖项,金鸡百花电影节所呈现出的先锋姿态,与具备5G科技属性的咪咕咖啡不谋而合。本次金鸡百花电影节牵手咪咕咖啡,正是一次文化与科技结合的完美实践。未来,咪咕咖啡将继续利用咪咕优质IP及资源,提升品牌温度,打造集沉浸式体验、IP展示、衍生品销售、主题活动为一体的社交空间,为大众带来更多更精彩的5G+新零售互动体验!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