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手表复活节”来袭,助你的爱表、钱包满血复活!

来源:时间:2019-11-25 17:31:09 阅读:

根据贝恩咨询公司发布的《全球奢饰品市场监控报告》表示:2019年奢饰品行业将继续以新常态的速度增长,而中国则成为了该趋势下的主要消费力。奢侈品消费市场庞大的同时,其细分品类下的腕表市场存在着众多不确定因素,买错、不想要、维修费用昂贵等问题成为了不少消费者的切肤之痛。

为了给腕表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服务,营造良好的腕表交易市场环境。万表名匠与奢品共享平台于11月27日至28日联合推出“手表复活节”活动,助力手表复活、钱包复活。

针对“维修难、费用高”等问题,万表名匠在手表复活节活动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换电、更换表带、抛光、维修、保养服务,手表复活节期间,各项维修保养服务低至5折起,由里到外让手表焕然一新。

万表名匠是一家公正、中立、严谨的第三方平台,成立至今,已覆盖全国500多家线下维修门店,为消费者实现售后维修的优质保障。匠心服务,严谨专业,采用“望闻问切”的纯熟技法,让每一枚手表都能获得最好的“治疗”。

手表日常佩戴时间长、不注意保养,普遍会存在划痕磨损、色泽暗淡等外观缺陷。针对这一问题,万表名匠在手表复活节推出低至499元的外观抛光翻新服务,让暗淡无光的手表重现昔日的色泽与光滑,无需购买新表,即可享受新表的体面。

除此之外,随着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大幅增长,冲动型消费成为大众消费中的主流。不少消费者在各种降价大促活动中购买了自己不喜欢、不适合的手表,亦或是是戴腻了,想换表。但手表属于高单价的奢侈品,闲置起来未免有些铺张浪费。

因此,在二手腕表交易方面,奢品共享平台推出高于市场回收价35%的腕表回收服务,平台拥有全国10大权威商家估价,用户可以自主选择最高价格进行回收。回收速度比同类平台快55%,快速帮助闲置手表变现。

奢品共享回收服务有效解决了不少腕表消费者后悔了、买错了、戴够了、想换表的四大难题。既迎合了“断舍离”的新型生活方式,又可以让闲置手表重现昔日价值。平台下的二手表库由万表检测中心权威检测,保障二手交易市场规范、透明,达到放心交易。

据悉,此次手表复活节旨在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佩戴体验,还有更多关于维修保养、及二手表回收的活动优惠信息将在手表复活节会场展示。错过了双11,不妨在手表复活节里寻找属于你的“彩蛋”吧!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