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快票出行APP志存高远,2025年赶超秒杀已经20岁的携程?

来源:时间:2019-11-08 16:23:09 阅读:

年底盘点向全网晒实力 吓尿!

近日见面第一句开场白都变成了:你双十一剁手了吗?

“剁了,”

“买个啥”

“买套房”

没错,这就是我本人了,鄙人买房不是因为双十一有秒杀价,只是恰好有了这个刚需,诸位不必起哄瞧好。

暖场段子已讲完,接下来开始正题,昨日同事突然惊呼,今年是双十一第六年了,简直不敢相信,我以为它才3岁,快票出行APP投遍了全国电梯广告,双十一不做点什么实在不合常理,一打开果然不失我所望,滕王阁原价44,现在11.11,南昌之星摩天轮原价47,现在也只要11.11,焦作影视城,原价31,现价只要11.11,等等,今日莫沟玻璃吊桥原价39,特卖11.11,焦作影视城更是11.11,每一场优惠到你掉眼球的秒杀背后都是老板帅气掏腰包答谢厚爱快票出行APP粉丝的慷慨补贴,这还只是冰山一角。

《少年的你》上线,快票出行APP立马给出5000份8元优惠券,该影片连续5周破10亿,双十一参与快票出行APP品牌日微博话题,更是赢迪奥口红,迪奥花漾甜心套盒,怎样,心动了没有?

快票出行APP的机票有一个值得深挖的福利点,机票如若选贵,保险反倒赠送,你们发现了没有?一般人我不告诉他,曾经我一度觉得电影票很贵,直到我后来挠着头皮做了这份对比表格之后,我才发现快票出行APP的电影票多么的实在。

略作对比,外加快票出行APP几乎每上一部大片都有补贴,这样实在的app真的为数不多。羊毛党薅尽资源也挡不住用户热爱快票出行APP的决心,有黄牛党无法薅羊毛故而在群里伪装忠实用户,企图挑衅用户忠诚,立刻有用户反驳且晒自己用快票出行APP的好处,令人欣慰呀。

看到用户如此真爱,相信快票出行APP觉得这一年的努力没有白费。快票出行APP最大的亮点就是火车票返现,最高返现30,上月去趟北京,128的高铁票,一趟返现12,真正的实惠让你省钱不止,长期出差往返两地的你很适合用快票出行APP。

快票出行APP平台的游记,你写会有现金奖励,5-20不等,出行之后记录美好旅程,官方还给红包,这等美事让人艳羡不已,只能快点奋笔疾书一探究竟。

快票出行APP与河北移动app强强联合,达成长期合作,答谢新老热爱快票出行APP的用户,快票出行APP平台签约有数千家自营景区,分票给携程出售,这一切硕果都是快票出行APP人努力的结果,是快票出行APP企业宗旨的方向。

新用户注册,更是有299大礼包相赠,电影,酒店,景区,火车,汽车,紧紧围绕用户日常出行娱乐,满足您一切刚需。

快票出行APP出行各大商场,几年数十次线下活动,用最大的热情回报社会,深入人心,用高档雨伞,精美水杯,现金直减券赠给街头每一个热爱快票出行APP的人。

快票出行APP每周都鞭策员工,例行晨会宣扬企业文化,力争做最好的快票出行APP,做最好的出行app,

快票出行APP现在力争研发自由行,开拓国内市场,未来,将快票出行APP发展到国外旅行商圈,力争做国际化出行类app。

让我们一起期待它变得更好。至于能否赶超携程,我们2025年静观其变。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