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狮晚沈腾送福利,爆笑苏宁双十一

来源:时间:2019-11-04 10:57:09 阅读:

“一个月时间,花光十个亿!”

《西虹市首富》的粗暴撒币令人动容,谁还没有个花钱如流水的梦想啊!浇个花都能提两大捆!这其中,最恐怖的就是烟花秀了。剧中全程的烟花都脱销了,主角沈腾点钱放花的片段更是男默女泪,人艰不拆啊!可以说,沈腾至少在银幕上,重新定义了土豪的气质和能力,这真是给少男少女们留下了永不磨灭的印象。

如今,沈腾又要撒币了,而且是实实在在、真真切切的天仙散花!

近日,沈腾正式确认出任苏宁双十一狮晚的“晚会福利官”,再加上沈腾之前还担任苏宁易购代言人,可以说沈腾这次“任重道远,腰缠万贯”。

这个“晚会福利官”最重要的任务就是送福利,这岂不是沈腾要再现点烟花的奇迹了!这次沈腾放的可不是空包弹,肯定是要帮苏宁甩一波大红包。

据说,沈腾要全程参与狮晚四个福利环节,看来真的是为我们的福利操碎了心。

双十一还没到,沈腾就已经开工发福利票了。

近日,苏宁发布微博直接呼叫沈腾,“上苏宁,乐趣不断,拥有代言人及晚会福利官双重身份的沈腾爆笑来袭!”光说不送假把式,抬手就是十张代言人门票的巨大福利,让粉丝止不住尖叫留言。

这波操作真的可以说是用户的神助攻,平台的真劳模,让小编秒路转粉,粉转红,红转骨灰粉!

说到这里,小编真的歇斯底里、发自肺腑地认为,苏宁狮晚这次邀请沈腾当官真的是赚大了。不仅可以让沈腾送笑又送票,还有可能再现“首富”的线下秀哦。

本次苏宁狮晚代言人方阵派出了三位大将,除了“芳心狙击手”杨洋、“红唇女王”江疏影,沈腾将会以“叔圈担当”的身份亮相。惊不惊喜,刺不刺激!沈腾并没有打出经典的沈氏幽默标签,居然玩起了大叔范。

事实上,沈腾大叔这几年不仅在电影上逐渐走大叔风,综艺走位也是十分绅士和温柔。不过大家肯定都在心里默念:绅不绅士,要看折扣六不六。温不温柔,要看红包够不够。

还真别说,今年狮晚真的是不惜砸下血本,和湖南台一块拉起了戏台子。顶级歌舞大秀、明星趣味互动、群星爆笑游戏、专属超级派礼,一个都不能少,再加上沈腾大叔的助阵,相信一定会“整挺好”!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