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杜邦个人防护首度推出Nomex全球防护纤维解决方案

来源:时间:2019-11-14 11:37:08 阅读:

杜邦致力于为石油和天然气行业、公共事业、制造业专业人员提供全球解决方案,共同推动世界发展


中国,上海,2019年11月13日——杜邦个人防护今天宣布推出全新Nomex®纤维全球产品组合,致力于保护石油和天然气行业、公共事业、制造业专业人员的安全,为他们提供舒适、坚固的阻燃防护和电弧防护。杜邦在前不久推出了全新个人防护产品组合,该系列主要满足全球的客户与合作伙伴对个人防护装备的需求,为安全经理们提供最新型的解决方案。

杜邦个人防护通过严格划分市场,深入、精确了解石油和天然气行业、公共事业、制造业的内在需求,针对当今全球化产业分布的特点,推出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帮助安全经理们更容易地挑选符合当地安全标准的防护服。

“每年,工业火灾和电弧都会在全球范围造成数百名工人死亡或严重伤害的事故。根据杜邦个人防护商业模式的新发展方向,我们专注于研究各个行业的潜在危险,为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有针对性的、创新性的安全解决方案。”杜邦个人防护全球总监David Domnisch表示:“总的来说,杜邦个人防护是通过了解石油和天然气、公共事业、制造业等行业的市场需求和收集深度的洞见来驱动我们对产品的创新。我们与这些行业客户们携手合作,持续发掘他们的痛点和需求,才能提出优异的方案,帮助客户解决问题。无论是在石油和天然气行业、公共事业、还是制造业,杜邦一直竭力保护全球专业人员的安全。”

「在中国,为中国」,杜邦中国个人防护领先全球引入Nomex®防护纤维产品组合。“根植中国20多年, 我们对中国市场上不同行业、工作环境和危险程度的独特需求有非常深入的认知和丰富的经验,”杜邦中国个人防护商务总监戚敏先生介绍说:“我们正在运用多年积累的经验,结合全球的创新材料技术和先进的纺织加工能力,为中国市场带来在防护力、舒适度和美观性方面达到最佳平衡的新面料产品。我们深谙‘在中国,为中国’的重要性,所以我们不仅将我们的制造足迹本地化,更重要的是在中国加大对本土创新的投资,加深与终端用户的紧密合作。”

据了解,杜邦纤维均达到或超过NFPA2112、NFPA 70E等国际防护标准。为了确保杜邦™ Nomex®产品达到最好的防护功效,Nomex®纤维解决方案均经过杜邦™ThermoMan® 和ArcMan®评估系统的测试。杜邦™ThermoMan®是一种真人大小的人体模型,覆盖着122个热传感器。在测试中,穿着Nomex®纤维测试服的ThermoMan®被加温到1800摄氏度,以检验产品的最佳性能。杜邦™ArcMan®能够帮助杜邦检验防护纤维和防护服抵御电弧的极限能力,电弧产生的高温可达2万摄氏度。

新款Nomex®纤维全球系列解决方案扩展了杜邦个人防护产品组合,包括:防切割、防磨损的Kevlar®芳纶纤维、防爆燃的Nomex®纤维、防液体和气体化学危害的Tychem®防护服,及抗粉尘颗粒危害的Tyvek®防护服。

更多详情,请联系杜邦个人防护的官方微信号:DuPont_PPE

关于杜邦个人防护

从急救人员到产业工人,杜邦提供广泛的个人防护解决方案,包括多个业内值得信赖的创新品牌,例如 Kevlar®、Nomex®、Tyvek®和Tychem®,满足您的安全需求。更多信息请浏览: www.ppe.dupont.cn/

关于杜邦安全与建筑事务部

杜邦安全与建筑事务部是全球创新驱动者,致力于满足人们对水、住所和安全的基本需求,帮助客户通过独特的能力、全球化的规模和标志性品牌走向成功,品牌包括Corian®、Kevlar®、Nomex®、Tyvek®、GreatStuff™、Styrofoam™ 和Filmtec®。

关于杜邦公司

杜邦公司(纽交所代码:DD)提供以科技为基础的材料、原料和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全球创新推动者之一,为各行各业和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革新。我们的员工运用多样化的科学技术和专业经验,协助客户推进他们的创意,在电子、交通、建筑、水处理、健康和保健、食品和工作防护等关键市场提供重要的创新。更多信息请浏览:www.dupont.cn/。

杜邦™、杜邦椭圆形标志以及所有标注有™、SM或®的商标和服务标识均为杜邦公司的关联公司所有(除非另外注明)。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