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周边酒店预订量超70%,双十一狮晚还是服务业的饕餮盛宴

来源:时间:2019-11-08 18:24:08 阅读:

众所周知,随着国内经济的增长,文化产业也呈现持续加速增长的态势,国人的文化和精神层面的需求越来越大,而节庆晚会以及演唱会等成为了人们满足文化和精神需求的最佳选择。毫不夸张的说,每一场演唱会,每一台大型晚会都是粉丝们的狂欢盛宴。

今年的“11.11嗨爆夜”(又称狮晚),同样不例外。之前,苏宁已经对外宣布,将联合湖南卫视于11月10日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狮晚,并公布了狮晚演出嘉宾。

目前已经确定能够出席晚会的明星有:肖战、王一博、吴亦凡、杨洋、许魏洲、刘宇宁、郑爽、赵薇、汪苏泷、摩登兄弟刘宇宁;魏大勋、蔡依林、大张伟、尚雯婕、火箭少女101、黄晓明 、吉克隽逸;江疏影、江映蓉、刘宪华、R1SE、声入人心男团、沈腾;王菊、吴青峰、周笔畅、周冬雨、张靓颖、那吾克热等超60位,可以毫不夸张的说,狮晚是一场集结了半个娱乐圈的顶级明星演唱会。

如此重磅的演唱会,影响力之大可想而知。当然,最头疼的要数粉丝们了,都在绞尽脑汁的想办法获取狮晚的门票,甚至还有很多粉丝没有拿到门票就已经预定了酒店机票,用他们的话说,即便不能进入晚会现场,在会场门外听听爱豆的声音,也是值了。

显然,得益于粉丝经济的刺激,狮晚对于服务行业来说也产生了不小的影响,尤其是在出行、酒店、餐饮上的影响更为明显,毕竟每次活动,都是一次粉丝群体的迁徙,而迁徙的背后就是对出行、餐饮以及住宿的硬性需求。

数据就是最好的证明。据携程数据显示:截至目前,11月5日至11日期间,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周边酒店预订量同比增长超过70%,距离会场较近的酒店早已经满房。另外,从酒店价格方面看,普遍迎来了上涨,距离会场越近的酒店价格涨幅更明显。

在出行方面,不论是飞机,还是高铁资源都非常紧张。查询晚会前后去往上沙的高铁票已经售罄,而机票也迎来了不小幅度的涨价。通过专业票务网站查询,从北京到长沙的机票价格,可以看到11月6日到10日的机票最低价要高于前后几天,从四百左右跃升到500、600、700多元,当然,这还不包括其他基础费用。

显然,这一切改变都来自于狮晚超强的影响力,而这场汇聚了半个娱乐圈明星、受粉丝热情追随的晚会,11月10日将如期上演。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