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双十一狮晚将至!各路明星给苏宁SUPER会员送福利来了!

来源:时间:2019-11-10 10:34:07 阅读:

由湖南卫视和苏宁易购联手打造的“2019湖南卫视苏宁易购11.11嗨爆夜”将于11月10日晚19:30直播,当晚不仅有苏宁易购送出的惊喜福利,还有半个娱乐圈来陪你嗨爆!

铛铛铛铛,你们的“博君一肖”又来咯!刚刚告别《陈情令》第三场音乐演唱会的肖战、王一博,双十一再度“合体”狮晚!对此,陈情女孩纷纷表示“陈情令演唱会正式分手?不!忘羡CP还有狮晚!”

我有预感,今年的狮晚,又是一个大型嗑糖现场,Are you ready?不管你有没有准备好,快伸出你的双手来迎接福利吧!

重磅福利!加入苏宁SUPER会员,4000部华为Mate30手机等你拿!

说到华为,就不得不说华为Mate30 5G手机了。

华为Mate30采用了一枚4200毫安的大电池,同时支持40W华为有线超级快充和27W华为无线超级快充,还有反向充电功能,能给支持无线充电的手机、耳机、电动剃须刀等充电。这部手机同时也支持高铁模式,能够对信号变化趋势进行势智能预测,让用户享受“打得出、接得通、少掉话”的优质语音通话、高质量下载体验,甚至在高铁上亦可办公。

华为Mate30无论是续航、快充还是通信,都稳稳站在智能手机第一梯队的前列。

只要成为苏宁易购SUPER正式会员,即可获得“2019苏宁易购11.11嗨爆夜”晚会抽奖机会。4000部原价4999元的华为Mate30手机等你来拿!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动动你的手指头,加入苏宁易购SUPER会员吧!除此之外,还有许多惊喜,让我们来一一盘点……

惊喜一:购买SUPER会员可参加1499的茅台预约活动

在双十一期间,苏宁SUPER会员在规定时间内,于苏宁易购线上有过1次实物商品购买记录(收货完成未退货,且单笔订单实付金额≥76元)均可参加活动。

惊喜二:SUPER会员的9大权益

苏宁SUPER会员将享有专属客服、36张运费券、3张体育观赛券、退换无忧、云钻返利、会员日、家电清洗折扣、PP视频会员等多项专属福利。

惊喜三:非SUPER会员专享,所有用户均可参与!

1.提前下载苏宁易购app,领199元新人红包

2.边看节目边抢红包,晚会全场将发放十轮红包,十位明星一人一亿等你拿

3.看现场游戏互动,限时抢购五折商品, 四轮游戏将开启巨惠商品app抢购通

双十一福利多多,你还在等什么?快来加入苏宁易购SUPER会员,领取你的专属福利!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