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广州市统计局局长赖志鸿率队调研天天洗衣

来源:时间:2019-11-13 09:19:05 阅读:

为深入掌握广州重点服务业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加快推进高端服务业的入统工作,11月11日,广州市统计局局长赖志鸿率队走进天天洗衣开展考察调研活动。市统计局副局长罗志雄、增城区委常委邬卫东、增城区统计局长叶小锋、仙村镇镇长刘文威陪同考察。

考察组经过实地调研,听取了天天洗衣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行业发展状况之后,调研组一行对天天洗衣取得的成绩表示了高度肯定。市统计局局长赖志鸿认为,天天洗衣的发展具有国际视野和创新精神,充满了激情和活力,并表示智能化中央工厂的标准化、数字化、智能化符合产业未来发展方向,潜力无限。特别是天天洗衣在衣物物联网方面的建设可以补齐市场空白,是非常值得推广和支持的项目。

(市统计局局长赖志鸿率队调研天天洗衣)

考察期间,调研组一行走进天天洗衣智能化中央工厂,深入企业生产一线,重点调研了天天洗衣生产效益情况、智能中央工厂的数字化管理和运营、企业发展方向等,并就洗衣行业的数字化建设和创新服务与天天洗衣相关负责人展开深入交流。

(调研现场)

天天洗衣市场部总监邹永波介绍,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机遇下,洗衣业迎来广阔发展空间。从植入互联网基因到颠覆性创新,再到提供整体的解决方案,天天洗衣以科技创新为核心,不断引领行业变革发展,搭建“天天美好生活平台”实现衣物全周期管理服务,做消费者专属衣物管家,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通过构建大湾区高端服务产业聚群生态,赋能产业各方,释放数字对经济发展的放大、叠加、倍增作用。

当听到智能中央工厂将原本的产能和效率提高了4倍以上,实现日产能10万件,并以“智能洗护中央工厂为核心+连锁门店+无人智能柜+互联网生态”的创新商业模式颠覆传统洗衣体验时,赖志鸿对天天洗衣的创新成果给予了连连肯定和赞叹。

赖志鸿指出,近年来广州积极推进现代服务业发展,着力建设现代服务业强市。天天洗衣作为洗衣龙头企业,不断提高洗衣业的“科技量”,打造世界级的智能工厂,推动产业发展的提质增效,为其他企业的转型升级做出标杆和示范作用。他勉励天天洗衣要系统梳理各种活动类型和统计存在的问题,要用创新的精神建立统一完整和规范的统计和核算制度,并总结提炼有价值的方法和思路,争取将智能化中央工厂的有益经验复制推广到更大范围,助推新旧动能转换。

增城区委常委邬卫东在调研中高度肯定天天洗衣取得的成绩。邬卫东说,天天洗衣是增城区一家冉冉升起的明星企业,近年来已发展成为了全国洗衣行业的标杆,打造了世界上首个数字化智能洗衣中央工厂和洗衣文化博物馆,为增城取得了两个世界第一,增城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支持天天洗衣的发展壮大,让天天洗衣从增城走向粤港澳大湾区和全国市场。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