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双十一苏宁线下门店转播狮晚,现场好不热闹

来源:时间:2019-11-10 22:12:05 阅读:

前段时间,苏宁双十一全民嘉年华发布会上,苏宁方面首度揭晓企业十年全场景布局,正式推出一小时场景生活圈服务。同时苏宁还公布了苏宁狮晚的相关情况,并表示今年的狮晚由苏宁联合湖南卫视共同打造,会有众多重量级嘉宾莅临现场,惊喜多多。这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兴趣,很多消费者纷纷关注起了苏宁狮晚。

在苏宁狮晚当天,不少苏宁线下直营店店长特意组织了店里的员工一起来观看苏宁狮晚。不少路过的朋友也被电视中苏宁狮晚盛况吸引,现场好不热闹。

为此不少苏宁线下门店的员工早早地准备好了一块大屏幕,多个舒适的座椅、沙发。大家可以随意就坐,观看狮晚实时转播。同时还有不少路过的市民也来到直营店观看苏宁狮晚。

在借助于观看苏宁狮晚这个机会,苏宁线下直营店的员工积极地通市民们进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苏宁狮晚的节目非常精彩。

为了办好这次的苏宁狮晚,苏宁和湖南卫视可是拿出了看家本领。湖南卫视作为国内卫视老大,这次直降将快乐家族、天天向上等台柱拿出。苏宁也邀请到了江疏影、杨洋、吴青峰、周冬雨等各路明星,整容豪华,还有喜剧达人沈腾作为福利官,全程参与节目互动,引得无数观众捧腹大笑。

另外为国争光的中国女排也莅临现场,其中主力队员张常宁还是南师大的研究生学员,是许多球迷、高校生的偶像。

同时,这次苏宁狮晚还有众多福利赠送。如大家非常期待的华为Mate 30系列,中国女排送出的中国制造大礼包等。

众多市民和直营店员工在苏宁线下直营店观看苏宁狮晚,表示苏宁狮晚的人气极高。观众们不但遍及全网,而且线下门店也挤满了观看狮晚的观众。借助于狮晚的高超人气,今年的双十一将成为苏宁易购全场景布局最好的练兵场,进一步完善苏宁场景布局的战略。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