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兰芳园空降杭州ADM展,“咖啡+奶茶”提神更美味

来源:时间:2019-11-05 12:11:05 阅读:

10月31日,2019ADM展如约而至,在杭州杭锅老厂房正式开幕,这场别开生面的艺术设计与生活方式的展览,吸引了数以万计的观众前来。港式奶茶始祖兰芳园空降杭州,携手“有维青年”与观众进行了一场为期5天的互动体验,与现场的年轻人共同探讨健康饮品新理念。

ADM展是备受青年弄潮儿青睐的展会,每次展会都会有10万+付费观众前往ADM现场。这一次,兰芳园带着新品“港式鸳鸯”惊艳亮相“有维青年”展馆,成为本次展会一道亮丽的风景。

在现场,有维青年给2019新青年们准备了“拯救鼠标手”、“高科技压力测试”、“肠胃体检”等与日常生活、工作作息相关的小游戏互动,可以说是十分带感好玩了!

兰芳园也给到场的小伙伴们带来“咖啡+奶茶,提神更美味”的续命好味港式鸳鸯!作为“奶茶界的提神之作,提神界的美味首选”,提神与口感这两件事情,港式鸳鸯可是认真的!

港式鸳鸯是今夏兰芳园继丝袜奶茶后,推出的又一款匠心之作。这款奶茶优选印度阿萨姆红茶、阿拉比卡咖啡豆和优质生牛乳,延续丝袜奶茶的传统工艺,历经研磨、萃取、香气回收等11道工序,把咖啡、茶味、奶味完美融合,又兼具健康提神的功效,自推出后就在众多奶茶中脱颖而出。

蓝银配色的新包装清新中带着港风,咖啡的烘焙香气融入细腻的丝袜奶茶,口感更丰富饱满,提神功效更明显。口味上香醇浓郁翻倍,比咖啡、功能性饮料等提神饮品好喝得多。

现场兰芳园还为我们带来了超大杯的“港式鸳鸯”。这个时尚好看的超大杯“港式鸳鸯”吸引了众多年轻人和小朋友驻足拍照,场面极度火爆。

走过67年匠心之路的兰芳园,一直在努力寻找与年轻人契合的沟通方式,希望打造更多创新与品质兼备的产品,赢得更多年轻用户喜爱。本次,兰芳园携手“有维青年”进行了一次全新的营销尝试,借助这次契机,进一步拉近了与年轻人的距离。

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都十分在意健康饮食。兰芳园不仅具有提神醒脑、振奋精神的作用,同时也很好地满足了人们对健康饮品的需求,相信“健康”、“高品质”的兰芳园会赢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为更多的人带去美味和活力。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