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比心陪练App举办王者模拟战棋王争霸赛,冠军将直接签约DYG王者荣耀分部打职业

来源:时间:2019-11-28 15:21:04 阅读:

近日比心陪练联合DYG举办王者模拟战棋王争霸赛,王者模拟战段位达到王者即可报名,争霸赛的冠军将直接获DYG俱乐部王者荣耀分部签约,成为DYG正式选手。

DYG王者荣耀分部自成立以来屡获佳绩。在2019KPL秋季赛中,DYG以常规赛积分西部第二的成绩进入胜者组,并在胜者组第一轮中与卫冕冠军eStarPro战队鏖战至巅峰局,最终拿下胜利杀入四强。本月30日DYG将在胜者组决赛中迎战QGHappy,争夺总决赛名额。

王者模拟战职业赛事初兴,首轮竞争的重点在于人才

王者模拟战今年将加入冬季冠军杯成为KPL正式比赛项目,而DYG战队也已提前获得晋级名额。对于刚发展职业赛事不久的王者模拟战游戏,战队选手的储备、潜质选手的挖掘显得尤为重要,可以说哪个俱乐部掌握了第一批模拟战的顶尖职业选手,谁就能先声夺人,在这个新兴项目中掌握首轮对抗的主动权。

此次DYG联合比心陪练举办棋王争霸赛,并为冠军直接抛出战队签约的橄榄枝,想必是看中比心陪练上的大神质量,希望在这个新兴电竞项目的首场竞争中拔得头筹。

比心陪练大神实力获认可,众多战队前来选拔好苗子

近年来随着中国游戏电竞产业的不断发展,游戏陪练行业也快速崛起,成为中国游戏生态的重要环节。2018年被称作中国游戏陪练元年,无论是游戏陪练师的数量还是社会的认可度都有了大幅提升。拥有2000万用户、200万大神的比心陪练可以说是中国陪练行业的领头羊,而比心陪练大神更是获得众多俱乐部、战队选手和玩家们的广泛认可。

FPX灵魂选手Doinb就经常在比心陪练上点英雄联盟的陪练大神一起直播双排,比心陪练大神的亮眼表现多次获得选手和直播间水友的称赞。如今,拥有众多潜质大神的比心陪练APP,正在努力将年轻人才输送给中国电竞职业战队。

比心陪练与包括iG、FPX等全球冠军在内的十数支中国顶级战队达成青训招募合作,已有超过50位比心陪练大神被各大战队选中前往线下基地试训,2位来自比心陪练的年轻打野选手已经入选iG青训队,当谈到为何选择比心陪练作为唯一的官方青训招募合作伙伴,iG 英雄联盟二队经理表示:“(比心陪练)流量大、影响力大、关注度高。合作效果不错,发现了很多优秀潜力选手。”

据悉,DYG与比心陪练举办的本期选手招募已进入线上比赛阶段,报名的上千位玩家将经过小组赛、复赛、淘汰赛、24强积分循环赛等多轮对抗,角逐出前往线下决赛的八强选手。除了冠军的直签邀请外,24强表现优异的大神都有机会获得DYG战队签约,成为模拟战职业选手,并获得平台资源扶持和俱乐部推广。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