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网易疾风工业智能平台亮相黄石,助力当地企业数字化转型

来源:时间:2019-11-14 15:50:04 阅读:

11月4日,由黄石市政府、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工信出版传媒集团、湖北省通信管理局共同主办的“2019中国(黄石)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大会”在黄石召开。

会议同期举办了工业互联网展览,国内外60多家工业互联网产业领军企业参与,网易疾风工业智能平台受邀亮相本次峰会。据悉,网易疾风工业智能网平台是集合了物联网技术、大数据、云计算技术以及人工智能技术的综合性工业互联网平台。

网易疾风工业智能平台展位

据网易工业互联网首席专家俞浩良介绍,网易疾风工业智能平台主要致力于将互联网技术应用于传统领域,实现传统领域的产品智能化和生产制造数字化。目前在装备制造业、智能家居、车联网、数字化企业等领域均有不同程度的赋能。

此外,在网易疾风的展台,还重点展示了实现企业数字化管理的拳头产品——“疾风”易工厂。据俞浩良介绍,易工厂是一款实现企业全数字化生产管理的系统,包含IOT平台,数字化管理系统,数字化决策系统,以及数字化考核系统。企业在使用该系统后,将告别传统的纸质文件和表格管理模式,企业的生产管理、设备管理、质量管理、人员管理、工艺管理将实现全面数字化。

“疾风”易工厂产品示意图

通过管理过程的数字化,基于大数据的算法模型,将精益生产的理念植入到系统中,实时计算企业生产过程中的问题,并自动提醒给相关人员,从而做到系统与人的交互,持续改进,完善管理机制。另外,基于所有过程的数字化,对人员、设备以及生产效率等等常见的管理考核指标也通过商业智能算法,实现自动化考核,最终形成数字化管理的闭环。

网易工业系统全面解决企业管理难题

据俞浩良介绍,“疾风”易工厂目前已经在纺织、注塑、机械加工、汽车零部件、阀门等行业实现了大量的应用,并且实现了多个工厂的数字化管理和追溯,大大提高了管理效率,让新智造的实现更加游刃有余。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