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网贷天眼双十一理财狂欢节 剁手党的首选

来源:时间:2019-11-18 11:05:03 阅读:

2019年“双十一”购物狂欢逐渐收官了,在双十一活动期间,天猫、京东两大电商巨头的成交额数字在不停跃动,全民消费一年一年也在不断掀起高潮。从本质上讲,“双十一”是对市场消费潜力的一次检验。面对新的消费市场,理财也不容小觑。为了拯救大家的钱包,网贷天眼举办的“双十一 理财狂欢节”——理财新升级 全民赚收益的活动即将进入尾声。

据网贷天眼官方介绍,11月18日又是一个逢8撞上双十一的双重福利日,18日首笔投资返利列表页任意一家平台都可以享受翻倍活动。其余每笔投资还可额外返利60%。更划算的是活动期间新老用户均可在理财狂欢节活动页上领取平台专属卡券,这次理财狂欢节真是诚意满满。

另外,活动即将进入尾声。11月8日-11月22日,在网贷天眼APP-指定动态话题下发布银行理财订单截图并邀请好友评论打榜,最高可获得千元现金红包。当然,除了好友打榜外赢取的现金红包外,用户通过天眼投资银行理财还可获得天眼加息以及银行预期收益,在“买买买”的行情下,让大家的钱包满血复活。

网贷天眼理财产品升级,不仅扩宽了银行理财、基金收益的多元化产品线,同时也再继续秉承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理财服务的初心,为用户提供更专业、更便捷的互联网金融服务。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