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月入6000,轻松拥有一台2665mm超长轴距大空间SUV

来源:时间:2019-11-06 14:59:03 阅读:

随着二三线城市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越来越多的家庭将买车提上日程。但是受各种生活压力所迫,二三线城市消费者除了追求车辆性价比,对于买车用车也有更省的需求。

就拿小编的朋友发哥来说吧,发哥发嫂结婚不到一年就有了孩子,不想带着孩子挤公交所以就想买辆车,但碍于只有4万多的首付,就想让小编推荐一些适合的车型。

  

月入6000,汽车惠民政策中怎么选车?

下图是发哥给小编发来的他们一家大致的收支情况,发哥发嫂两个人加起来月收入有6000,自己有房子不用还房贷,双方父母也都有退休金不需要供养。一家三口每月固定支出生活费2000,教育费500,人情应酬1000,基本每月还有2500的富裕。再加上已经有4万的首付,所以小编比较推荐他们锁定在十万级车辆进行选择。

十万级车的车基本配置比较齐全,品质也足够可靠,加上现在国家倡导汽车惠民政策,各大车企给出的优惠力度都很大。下面以惠民政策中的两款畅销车型绅宝智行和长安CS55为例,来看看发哥发嫂要是在汽车惠民中进行选车,需要注意哪些地方。

从表中我们可以看出,在现金补贴上,绅宝智行给出了10000元的额度,足足是长安CS55的两倍。同时,在金融免息方面,绅宝智行给出的是3年0息的优惠政策,而长安CS55给出的是6000的金融补贴。

绅宝智行月供情况

长安CS55月供情况

为了让发哥夫妇看得更明白,小编用贷款计算器分别计算了一下绅宝智行和长安CS55的月供情况,从上面两个截图不难看出,同样按3年贷款计算,绅宝智行的月供只需1683元,比起长安CS55的1746元更少。加上现金优惠,绅宝智行相当于省出14658元,长安CS55相当于省出9826元,绅宝智行多省了近5000元!

绅宝智行

长安CS55

所以,综合这次汽车惠民活动来看,发哥发嫂如果想要更多的切实实惠,那么小编还是推荐他们选择像是绅宝智行这样拥有大额现金补贴的厂家。值得一提的是,北京汽车还给消费者提供了终身质保的承诺,这无疑是对消费者一种巨大权益的保护,用起来更安心。

  

宽大空间,二胎家庭也能绰绰有余

其实SUV的车型对于发哥发嫂一家三口来说绰绰有余了,但是发哥又说可能会要个二胎,所以要提前考虑选择车型的空间。

车内空间对比

一般来说,与车内空间相关的就是一个乘客坐姿的问题,由于车内布局的限制,如果在一个不够宽敞的空间里,那么我们会感觉到身体有压迫感。绅宝智行拥有同级较长的轴距,打开车门映入眼帘的都是宽敞的布局,宽敞的空间不仅给我们的视觉感官带来了很舒适体验,更重要的是还让我们的躯体得到舒展,像发嫂如果想在后座安放儿童座椅,也不用担心会伸不开脚。对比之下,长安CS55的腿部空间和肘部空间相比绅宝智行都要少接近一个拳头的距离(50mm),所以在多人乘坐后排时难免有局促之感,更别说要放一个儿童座椅了。

绅宝智行后备箱

长安CS55后备箱

在后备箱储物能力上,绅宝智行后备箱容积达546L,比长安CS55的480L大了差不多66L的空间,这意味着其装载能力更强,发哥发嫂平时要带孩子出去玩,开绅宝智行的话婴儿车、安全座椅、储物箱、奶粉、衣服、零食、玩具、等宝贝出行必备物品也有了更大的装载空间。

绅宝智行储物格空间

长安CS55储物格空间

在车内储物空间上,绅宝智行除了储物格更多以外,设计得也是十分宽敞,能够一目了然地发现我们放的各种物件,发嫂可以把自己的口红,孩子的奶瓶这些小物件都很好的归置,拿起来也不费力。长安CS55可以说是表现中规中矩,甚至是一般。虽然该有的地方都有,但是在细节设计上让使用者的体验并不美好,比如有点小的扶手箱开口和在中控台上的眼镜盒等。

    综上,小编认为,发哥夫妇平时要是想经常带着一家老小出去玩玩,开绅宝智行会让整个旅途轻松方便不少。

 

低用车成本,换个方式继续省

油耗成本可谓是买车之后的重中之重了,相信对发哥夫妇来说也很重要。油耗节省下的成本还可以存起来应急或者买些别的东西犒劳自己。

还是拿绅宝智行与长安CS55做比较,从上表可以看到,长安CS55的百公里油耗约为8个,而绅宝智行的百公里油耗为7.2个。假设这两位用户三年6万公里的行驶路程计算,目前全国地区大部分的92号油价价格大约在6.9元左右。而从这样的数据来计算,绅宝智行三年能够比长安省下的钱就有3000多元。考虑到发哥夫妇每月结余2500元,月供加上油费是绝对够了的。在油价日益飞涨的今天,选择一辆省油的车当然更划算。

日常用车除了油耗成本,我们还有另一个成本值得计算在小本子上的,而这个就是保养费。从上表可见,6W公里绅宝智行保养成本6245元,长安CS55是7344元,绅宝智行多省下1000多元。而绅宝智行还有终身质保服务,让消费者更后顾无忧。

 

总结:

抓住汽车惠民政策下的机会,用最省钱的方式升级有车一族,不仅买车时候省,用车时候更加省。相信通过小编在上文的对比,月入6000的发哥夫妇已经明白自己最后该选择哪种车型。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