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引领女性酷雅态度,百丽品牌升级并发布新LOGO

来源:时间:2019-11-01 17:05:03 阅读:

在经济迅速发展的社会环境下,中国女性的社会角色与生活方式日新月异,她们正颠覆并创建起一种更为丰富的新型审美思维。作为行业标杆品牌的百丽,率先觉察到这种现象背后潜藏的女性对“美”的全新追求:渴望拥有随心而变的个性姿态。因此,百丽积极应对女性诉求,以崭新面貌与消费者相见——

11月1日,百丽品牌升级限时体验馆COOLEGANCE CLUB空降深圳万象天地艺文广场,为百丽品牌升级拉开了帷幕。

百丽品牌新  掀起酷雅风潮

百丽品牌焕新升级,首先体现在视觉效果的全面提升,不仅品牌LOGO全面升级、全新品牌标识更是首次亮相。百丽将饱含神秘感的黑色作为主色,赋予丰富的活力、个性与十足的设计感。强劲的视觉效果,不仅为消费者制造了深刻记忆点,也是“酷雅态度”的感官延伸,彰显了百丽全新的品牌风貌。

百丽此次将“COOL”与“ELEGANCE”糅合升华,发掘出一种崭新的美学定义——“COOLEGANCE”。酷雅,是百丽独一无二的人格美学,同时也是对“百变,所以美丽”的理解进阶与感性凝练。

百丽限时体验馆  创造“酷雅”新境界

11月1日揭幕的百丽品牌升级限时体验馆,除了打造外型酷似鞋盒的沉浸式视觉空间,还包含了三大酷雅的互动空间,通过场景互动点激发消费者打卡传播,顺势吸引消费者了解新季产品,成功种草引流线上,实现了一站式的完美闭环体验。

启动仪式当日,作为百丽品牌代言人的马思纯,以百丽“首席酷雅体验官”的身份莅临现场,与百丽公司高层共同启动装置,将场馆点亮,为品牌焕新迎来了高光时刻。除此之外,马思纯更在现场畅玩体验馆内互动挑战,以这种新奇有趣的方式率先迈入“酷雅时代”:

在“态度革命”空间拍摄酷雅大片,表达个性态度;在“风格实验”空间完成“酷雅测试”,挖掘百变酷雅魅力;于“自由蜕变”空间,直观感受百丽酷雅产品,在个性拍照墙前定格酷雅造型!

完成系列“酷雅升级”挑战后,便可在空间兑换台得到对应等级的“酷雅装备”奖励,最终实现酷雅进化,与百丽一起开启全新酷雅旅途。

针对此次品牌焕新,百丽品牌总经理胡兵表示:‘’百丽一直不变的就是‘坚持自我,更坚持改变自我’,品牌VI升级只是一段新旅程的开始,与品牌配套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零售服务等环节都在全方位迭代升级。百丽的探索和改变还在继续,未来,靠大家一起努力。”

百丽此次品牌焕新,不仅是理念、标识与设计的升级,更是迎合时代需要,借酷雅美学为当代女性赋能的一次全方位全渠道的升级。

纵观品牌发展历程,作为行业龙头企业,百丽的升级动作是顺应时代的必然选择,是拥抱变化的初心表达,更是寻求突破的自我革新。全新升级的百丽未来还将为消费者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