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新时代文明家庭公益实践, 先见教育当仁不让!

来源:时间:2019-11-26 15:18:00 阅读:

成立不到一年,千余名社会各阶层人士报名参加,这个不叫学习而叫训练的教育模式,可以让人由内而外的改变,进而迎来事业与家庭的双丰收。你会相信吗? 如果不是到先见教育亲身体验,又怎能看到其中无与伦比的价值。 在新事物新现象层出不穷的时代, 有的人引领改变,有的人主动拥抱改变,有的人被动改变,也有人拒绝改变。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世界观,先见教育也有自己的价值观与“处世逻辑”。作为教育活动的参与者,我们深知“必先正己,而后正人”,我们以身践行,并倡导我们的学员亲身参与身边力所能及的公益活动,传递给需要的人以温暖和踏实,弘扬社会正能量。

作为公益活动的践行者,先见教育从未懈怠、从未止步。

我们深深感受到真正做一些公益非常不易。人们需要帮助,但同时又怀疑助人者的目的。今年4月20日,一则“先见教育以公益为幌子,非法传销,”的贴子在网上出现,很快,4月26日,长沙市工商局在实地调研后,对此贴做出回复,所诉不实。

不得不赞许政府部门在转变职能后,做出反应的速度 。工商部门的调查澄清,是力量,行动是对质疑最好的回答,只要真心实意做事,就经得起考验,就会有更多的人站出来为先见“代言”。期盼更多的人真正的走进来,把简单质疑换成主动了解,把怀疑批判的力量,用到建设改善上来。

历次公益活动掠影:

从2018年6月先见教育领导力训练班第一班开始,每个班级都组织至少一次大型社会服务。第一班至第五班开展的以大学生竞合力提升为主题公益活动,分别在长沙南方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6月23-24日)、湖南商学院(2018年8月21-22日)、武汉纺织大学(2018年9月23-24日)、娄底职院(2018年11月24-25日)、湖南农业大学(2019年1月6日)中开展。从领导力实践班第六期开始,在看到大学生心智成长的现状之后,决定从家庭教育这个成人成才的土壤入手,为全社会人的心智成熟、成功幸福做一些事情。先后走进社区,分别与娄底市共青团娄星区委员会(2019年2月23-24日);长沙县星辉社区,牛角冲社区(2019年4月13-14日);娄底市娄星区乐平街道(2019年7月21-22日);娄底市花山街道(2019年8月31日);长沙市华容商会(2019年10月20日)开展了《家风家教家道传承》新时代家庭文明公益实践活动,几百名家长走进公益课堂,几百个家庭受益,夫妻破镜重圆,出走的孩子回归,父母和孩子达成和解,孩子重新走进课堂,从封闭到绽放笑容….这都是我们见证了的点点滴滴。

无论是募集善款的大型社会服务活动,还是平时的街道服务。都是纯粹的公益发心,并且其中没有任何商业活动的成分。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