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英国车香L’Original洛瑞欧,全新定义车内“高光时刻”

来源:时间:2019-10-24 14:56:59 阅读:

  生活中,每次出行我都希望在打开车门时,就有自然的香气扑鼻而来,让清晨的困乏、夜色的疲惫一扫而空,唤醒大脑,满血复活,享受旖旎香气带来的崭新一日。

  英国轻奢车香L’Original(洛瑞欧)便是你座驾与出行的首选,拥有它开启车内“高光时刻”,你也需要它治愈旅途的乏味无聊,香伴同赏一路美好风景。

  点亮车内高光时刻

  一成不变的内饰看久了,用久了也会视觉疲劳,若放一个颜值高级,香味舒适的车载香氛,既美观座驾,也让车内环境焕然一新。

  L’Original(洛瑞欧)是一个专注于车香领域的英国轻奢品牌,它区别于市场中的一般车载香氛,品牌创始人除了重视实用功能外,还兼顾了独特的设计,寻找并调制适合人们嗅觉的淡雅香气。

  轻奢极简,低调优雅

  整体造型采用极简的流线设计,低调大气,高级现代。小巧的金属头选用Iphone同款铝合金材质,弹性支架环保且不易断裂。有用户说像只优雅的小水母,掂在手里质感十足,将它放入车内出风口处的确如水中的水母般,绽放光彩,在严肃沉闷的内饰中开启了属于它的高光时刻。

  便捷百搭,圈粉无数

  小小的一颗车载香氛,放入车内完美搭配,不过于凸显占据空间,却增加了内饰的高级感。随时更换香型简单便捷,只需替换香氛胶囊即可。其中承载香气的香囊,选用了天然的硅藻土材质(一种硅质岩石类似石头),充分封存香气,还均匀扩香,无毒无害,既安全又环保耐用,完全不用担心像液体香精那样漏液污染内饰或是安全等问题。

  记录美好,尽享欢愉时刻

  L’Original(洛瑞欧)的香气是涤荡车内环境的清辉,剔除了空气中的“尘埃”。

  L’Original(洛瑞欧)希望所有地香气能够达到优化车内氛围的效果,提升驾驶愉悦度,这与一些车载香氛强调高浓度持久的扩香功能是不能相提并论。

  当然,每个人对香气的感受程度不同,在不同的场景下浓淡也不同,除了香气逐渐地挥发以外,自身的嗅觉也会慢慢适应习惯并记录它的味道,这就是嗅觉最神奇的地方。

  车香中的“祖玛龙”

  源自英国的L’Original(洛瑞欧)车香,其香氛灵感取自无限的大自然中,由英国皇室御用的调香公司操刀研制,采用与Jo Malone、TOM FORD同源调香工艺。因此常常被人们称作车香中的“祖玛龙”。

  天然淡雅,安全环保

  L’Original(洛瑞欧)所用香精足以媲美国际香氛大牌,不添加任何抗氧化剂、缓释剂、人工化学成分等,严格符合了欧盟标准,并获国际IFRA(国际香料协会)及RIFM(国际日用香料研究所)双认证,力求打造全球最高安全级别的车载香氛。无论是从外观材质、承香载体,还是香精,L’Original(洛瑞欧)一贯坚持天然、安全且环保理念。

  将它插入出风口,淡淡地清香缓慢释放,不会让你有晕香或是不适感。它舒缓情绪,疗愈心脾毫无矫饰的味道让人仿佛置身自然,予你一些力量和安慰。

  每种香味都是一种语言,也会产生不同的心情。阴晴变幻,放置不同的香气,总会体悟不同的心境。

  L’Original(洛瑞欧)现有5款不同颜色的套装(香槟金,曜石黑,太空银,皇家臻金,玫瑰金),听名字就很有画面感。5款套装对应搭配5种复合的自然香型,除此之外另有8款丰富香型补充装,可随心情替换(建议每月换一次,以达到车内氛围最佳效果)。

  L’Original洛瑞欧不仅点亮了车内的高光时刻,更是为每次出行都带来愉悦的环境氛围。现L’Original(洛瑞欧)车载香氛产品在国内各大城市的高端商圈均有发售,也可移步L’Original(洛瑞欧)线上官方平台了解选购,搜索官方公众号“洛瑞欧”,官方小红书“L’Original”。https://shop40227875.youzan.com

  (洛瑞欧实体零售店)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