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达能纽迪希亚在顶级儿科学术大会支新招 共生元将开启中国宝宝预防过敏新篇章

来源:时间:2019-10-14 10:00:59 阅读:

过敏性疾病在世界范围内发病率不断上升,目前已影响到全球30%至40%的人口。达能纽迪希亚在10月10日举行的顶级儿科领域学术会议——2019年亚太儿科过敏、呼吸和免疫学大会(简称APAPARI)上提出了生命早期过敏“防大于治”的议题,为解决婴幼儿过敏提供了新的探索方向。

10月10日,在主题为“对生命早期牛奶过敏预防与饮食管理新视角”的卫星研讨会上,达能纽迪希亚全球特殊营养品领域医学及科学总监Udo Herz教授指出:“长期以来,人们一直认为避免过敏原和延迟引入食物过敏原是预防过敏的最佳方法。而现在,临床试验证明了可以使用口服耐受这种温和简便的方式对过敏问题进行预防。” 这意味着,预防过敏不再是被动地躲避易过敏物质,而是可以在合适的时间用温和的方法让身体逐渐适应这些物质,不过度反应。

婴幼儿过敏性问题的发生是自身免疫发育不平衡的信号。新的研究表明,适当的环境条件和营养供给,可以帮助婴幼儿免疫系统得到温和的“训练”,让身体逐渐适应这些物质,不过度反应,最终获得最佳的“耐受性”发展。在这个过程中,肠道菌群对免疫系统的发育起着重要的作用,同样对免疫耐受性的发展也起着关键的作用。

Udo Herz教授表示,多项临床研究显示,益生元与益生菌组合——共生元(Synbiotics)能够帮助肠道菌群的适宜定植与生长,从而有助于免疫调节能力的发育,达到过敏预防的效果。由短链低聚半乳糖(scGOS)和长链低聚果糖(lcFOS)(按照9:1的比例)所组成的独特的益生元组合,模拟了母乳低聚糖的分子大小、分布、含量和功效,能够帮助肠道菌群的健康发育,降低过敏风险。以这种益生元组合,搭配短双歧杆菌M16-V(来源于健康婴儿肠道的有益菌)组成的共生元,在临床试验中被证实可以降低湿疹发生——这为预防婴幼儿过敏打开了另外一扇窗户。

新加坡国立大学杨潞龄医学院儿科教授李碧华在研讨会上也指出,“通过营养来调节肠道的措施达到口服耐受,是当前新的研究热点。在婴儿出生早期的4至6个月中,母乳喂养可以帮助优化肠道微生态,建立起适宜的免疫力。但如果无法实现母乳喂养,可以选择补充益生元和益生菌作为替代方案。”

近年来,食物引起的过敏性疾病呈上升趋势,过敏性疾病低龄化加剧。中国婴幼儿过敏性疾病高发也开始引起各界关注。其中,牛奶蛋白过敏是婴幼儿最常见的食物过敏之一。一直以来,达能纽迪希亚都致力于寻找可以解决婴幼儿过敏问题的科学方案。此次大会, 也有22位中国顶尖儿科专家参与其中,并同纽迪希亚一起探讨了中国婴幼儿过敏预防的新思路。

“作为婴幼儿营养解决方案领域的先驱,纽迪希亚生命早期营养品拥有着120年的婴幼儿营养研究经验,致力于母乳研究40余年。”纽迪希亚大中华区健康营养与及研究创新部负责人Gregg Ward先生表示,“通过此次APAPARI大会,纽迪希亚希望携手更多中外专家学者,以创新的科研及临床思路为契机,共同推动改善中国婴幼儿在生命早期1000天的营养解决方案,尤其是在过敏乃至免疫学领域。”

纽迪希亚也不断将前沿的科学研究成果运用到其婴幼儿配方奶粉的研发中,以领先科研助力婴幼儿在生命早期的健康成长发育。据了解,上述提到的共生元组合已作为专利组合(SYNEOTM,「短双歧杆菌M-16V」+「NuMMOs™」)在爱他美产品中使用,帮助宝宝构建健康的微生态,激发宝宝自护力,降低未来的过敏风险。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