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2019影驰中国内存超频挑战赛冠军诞生

来源:时间:2019-10-22 18:28:57 阅读:

2019影驰中国内存超频挑战赛决赛于上周五(18/10)在深圳市影驰超频实验室成功举行,经过长达9个小时总共四个超频项目的精彩角逐,最终选手江卓航凭借卓越和稳定的表现,荣获2019年影驰中国内存超频冠军,除了获得独一无二的影驰个人专属DDR4-4600内存套装和1万元人民币奖金之外,还获得了由安钛克送出的HCP 1300W白金电源、Bitspower 水冷套装以及华硕ROG STRIX Z390-I GAMING 主板各一份,并可直接晋级明年影驰GOC全球超频盛典总决赛,与一众来自世界各地的超频选手一较高下。


2019「影驰中国内存超频挑战赛」的冠军宝座由早前9月份举行的在线初赛前五名选手竞争,分别为(按初赛排名) 江卓航、齐振一、王涟杰、吴桐以及王梓轩。为公平起见,大会为每位选手各提供了包括Intel Core i9-9900K、华硕ROG STRIX Z390-I GAMING 主板、影驰OC LAB比赛专属内存、One 系列SSD、GeForce GT 1030显卡及安钛克HCP 1300W白金电源等10份比赛时使用的硬件,让选手决赛时自行挑选使用,并拥有一次更换硬件的机会,以便完成在水冷散热环境的5GHz CPU主频的3D Mark Timepy、双通道内存频率、极冷散热的单通道内存频率和3D Mark IGPU Sky Diver四个项目,每个项目得分顺序为为10、8、6、4、2,意味着完成四个项目后选手最高可获得40分的总积分。


选手们选出自己满意的硬件后,随即进行以限定5GHz CPU主频的3D Mark Timepy和双通道内存频率两个项目的比拼。选手们自行设置Bitspower水冷平台和进行超频,且可以为两个项目自由分配时间。在3DMark Timepy 项目中,江卓航以13090的分数领先其他选手,王涟杰以5分之差的13085紧随其后。不过在随后的时间王梓轩以13154的成绩跃居榜首,率先获得10分,江卓航则以8分暂时排名第二,仅随其后的分别为6分的王涟杰、4分的吴桐及2分的齐振一。


江卓航在项目二双通道内存频率同样有着高水平的表现,力压其他选手获得了满分10分,加上项目一的8分,他以18分的总积分暂列第一。第二、三、四位竞争非常激烈,半场结束后有三人以12分总分并列第二。其中,选手王梓轩虽然在项目中获得第一名的10分,但在项目二中表现失准,内存频率未能为他进一步保持优势,只获得了2分;王涟杰项目二的成绩与项目一保持一致,同样获得6分;选手吴桐虽然在项目只能取得4分,但在项目二的双信道内存频率出色的表现中为他取得了8分,能够与前面两位选手并列第二,对于争夺总成绩排名有极大帮助,而选手齐振一则暂时敬陪末席。


经过半小时的休息,选手们随即为下半场采用极冷散热的项目三和项目四作准备, 在进行超频前,选手们均聚精汇神地为平台进行防水保护,确保稍后使用液态氮散热时平台能够保持良好操作以避免影响超频成绩。当选手们确认平台被妥善保护后,吴桐率先进行超频并提交了项目三的单通道内存频率成绩在总成绩一度领先,反观上半场成绩亮丽的江卓航在下半场则采取稳键的策略,在下半场开始后先反复调试而在初段未有提供成绩。随后,王梓轩参考过自己在上半场的3D Mark项目取得佳绩后便在提交了项目三的单项成绩后便立即转而抢攻项目四的3D Mark Sky Diver,务求希望能在3D Mark项目中为他挽回一把,并一度以总分26分进占总成绩榜首,吴桐则暂时以22分紧随其后,而江卓航则在仍未提交成绩下暂时只以18分排名第三,第四、五名分别为王涟杰和齐振一。


在比赛时间剩余最后10分钟时,突然选手们传来一阵起哄,原来是江卓航开始提交分数,以出色的单通道内存频率超前所有选手,为他取得了10分佳绩,此时总积分榜上江卓航已经取得28分,一举超越王梓轩与吴桐,而同一时间王梓轩、吴桐与王涟杰在各自提交了项目三和四的成绩后又再出现相同分数的26分总积分,三名选手再一次并列第二,而仍未提交项目四成绩的江卓航只要一提交成绩后便会对第二名的赛果有着极大影响。最终,江卓航在提供了项目四成绩后,只以单项第二名完成,并以总成绩36分高分取得冠军,同时令王涟杰在总成绩跌至22分排名第四位,而吴桐与王梓轩同为26分,但因赛会规定如果出现分数相同下便以项目三成绩为优先决胜的情况下,令吴桐能够力压王梓轩成为亚军,而王梓轩只能屈居第三。


最终成绩如下:

冠军: 江卓航 – 36分

亚军: 吴桐 – 26分

季军: 王梓轩 – 26分

殿军: 王涟杰 – 22分

优秀奖: 齐振一 – 8分


冠军江卓航可获得人民币一万元奖金及影驰名人堂个人专属SPD DD4-4600 8GB*2内存套装、安钛克HCP 1300W白金电源、Bitspower Lotan显卡水冷头及CPU水冷套装以及华硕ROG STRIX Z390-I GAMING 主板等丰富礼品。


亚军吴桐可获得人民币八千元奖金及影驰名人堂个人专属SPD DD4-4600 8GB*2内存套装、安钛克HCP 1300W白金电源、Bitspower Lotan显卡水冷头及CPU水冷套装以及华硕ROG STRIX Z390-I GAMING 主板等丰富礼品。


季军王梓轩可获得人民币六千元奖金及影驰名人堂个人专属SPD DD4-4600 8GB*2内存套装、安钛克HCP 1300W白金电源、Bitspower Lotan显卡水冷头及CPU水冷套装以及华硕ROG STRIX Z390-I GAMING 主板等丰富礼品。


殿军王涟杰可获得人民币四千元奖金及影驰名人堂个人专属SPD DD4-4400 8GB*2内存套装、安钛克HCP 1300W白金电源、Bitspower CPU水冷套装以及华硕ROG STRIX Z390-I GAMING 主板等丰富礼品。


优秀奖齐振一可获得人民币三千元奖金及影驰名人堂个人专属SPD DD4-4266 8GB*2内存套装、安钛克HCP 1300W白金电源、Bitspower CPU水冷套装以及华硕ROG STRIX Z390-I GAMING 主板等丰富礼品。


此外,今届「影驰中国内存超频挑战赛」2019冠军得主江卓航可直接晋身明年影驰GOC全球超频盛典总决赛,并率先获得其参赛资格,与一众来自世界各地的超频好手一较高下。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