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梦网“富信”荣获泰尔终端实验室《移动终端高性能长连接》证书

来源:时间:2019-10-17 09:11:54 阅读:

近日,行业领先的云通信服务商梦网科技推出的“富信”荣获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泰尔终端实验室颁布的《移动终端高性能长连接》证书,成为云通信领域内最早获得国家专业机构认证的推送SDK产品。

中国泰尔终端实验室隶属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电子信息通信产业为主要领域,是集信息通信技术发展研究,信息通信产品标准、测试方法、通信计量标准、计量方法研究,国内外产品的测试、验证、技术评估、测试仪表计量、通信软件的评估、验证为一体的高科技组织,也是国内最具权威的通讯产品测试和技术研究机构。作为第三方实验室,泰尔终端实验室深耕通讯产品评测多年,积累了丰富的评测经验和产品资源,其检测能力和证书含金量在整个通信业内分量十足。

实验室为梦网提报的“富信”执行了严格的检验测试,并正式签发了认证证书。这一认证的完成,意味着梦网科技“富信”已经完全符合国家通信移动终端连接的标准要求,并在产品研发及各项功能、指标等方面持续领跑全行。也证明梦网基于富信的服务生态再次取得新的突破,梦网的终端富信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领域,

持续的技术创新,是梦网在云通信领域保持行业领先的基石。2018年,梦网于业内率先提出富媒体信息概念,融合了IM纯文本消息、富文本消息、富媒体消息、场景消息、翻页消息等多项信息,为服务客户及终端厂商提供更“高效”更“智能”的终端信息推送技术服务。本次成功拿下泰尔终端实验室认证证书的“富信”,是梦网推出的专业终端通信工具。全新的终端富信不仅统一了富媒体时代的多终端应用需求,其所具备的特色通信拓展链接能力,也能帮助客户更好迎合5G时代富媒体信息移动终端的各项功能点展示。

随着5G时代的到来,移动智能终端的广泛应用、功能的不断扩展以及富媒体信息的不断普及,已经成为整个通信行业发展的大趋势。基于此种预判,整个通信产业链也将面临新一轮的变革升级。而梦网富信针对移动智能终端所展现出的信息链接能力,已然为行业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

作为企业通信富媒体化的倡导者和坚定践行者,梦网科技多年来致力于为客户和整个产业链提供全方位的云通信解决方案,长期在产品研发、软件服务等层面领跑行业。在5G的推进道路上,梦网还将与更多合作伙伴一起,不断为客户提供先进、可靠、稳定的通信软件系统和解决方案,为整个云通信行业的成熟发展保驾护航。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