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爱星共娱X欣兰,和陈都灵一起敷出嘟嘟肌

来源:时间:2019-10-22 10:29:53 阅读:

作为国内知名护肤品牌,欣兰DoMeCare始终坚持以“天然护肤,科学制造”为宗旨,以平稳、求新的步伐,从事各项净肤,美颜用品的制造与研发。优选全球各地高品质、高效能天然植物资源及植物成分,不断对产品进行提升,帮助人们获得更安全、更高效的护肤体验。其品牌明星产品“欣兰黑里透白冻膜”,上市以来便收获无数网友和消费者的喜爱,连续多年占据天猫清洁面膜人气榜推荐产品 No.1,甚至在 2017年度双11全球狂欢节和2018年3·8女王节创下预购榜首的傲人纪录!

在99大促这个电商节点,为配合品牌整体形象的优化升级,突显“年轻化与活力化”,进一步提高欣兰品牌影响力,强化与用户的情感连接。爱星共娱根据欣兰的品牌调性以及产品特点,邀请国内当红人气小花陈都灵作为欣兰品牌体验官,携手人气明星进行商业合作。

陈都灵作为实力与灵气兼备的人气小花、知名青年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以清纯灵动、温柔坚韧、青春阳光的形象在银幕荧屏散发着光芒。正如欣兰“多年来专注于净肤,美颜用品的制造与研发”的品牌精神相吻合。邀请陈都灵担任品牌体验官,不仅更新了欣兰年轻化与活力化的品牌形象,更是借力陈都灵的粉丝群体,助力品牌更快链接到目标圈层,更好地与目标受众对话。

为此,爱星共娱紧密结合品牌营销诉求,为欣兰打造差异化的品牌定位和营销策略,围绕“追欣我是认真的”的营销主题,以微博为矩阵,联合小红书、抖音、以及微博KOL等多个高流量渠道借助娱乐化和粉丝化的消费力量进行更加多元化的内容营销,在每个环节调动用户情绪,引起用户与品牌产生更多的讨论,助力品牌形象升级,释放满满年轻化的品牌态度!

微博话题“追欣我是认真的”在推广期共斩获四千多万的曝光量,且阅读和讨论的数据还在持续增长,不断为品牌制造曝光量和互动量。

此番爱星共娱助力欣兰的营销探索,不仅让欣兰品牌得到了裂变式传播声量,更实现了品牌沟通与产品销售的双重价值,是一次品牌影响力和销量完美结合的营销。未来,爱星共娱将与欣兰携手并肩,一起去探索更多品牌年轻创新化互动玩法!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