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用了这个买菜APP后,你的生活有了哪些变化?

来源:时间:2019-10-24 10:47:52 阅读:

一个家,一个我,一只猫,一辆车,周末研究几个菜品,邀请三五好友来家里做客……

也许你才用上永辉生活·到家,也许,你很早之前就已经学会从上面下单最新鲜的食材、或者,是把酒言欢间的零食酒水,但不管怎样,有了永辉生活·到家,日子好像真的有那么些不一样,最美是日常,最人间是烟火。

image.png 

有了永辉生活·到家,你偶尔也会有点感慨:现在买东西可真方便呀。

image.png 

小时候最害怕的就是母亲那一声长唤:儿砸,没盐了,快去买一袋盐回来。

你再是百般不情愿,也只能拿了桌角盒子里的钢镚,冲出门去。

image.png 

但现在——30分钟后,永辉生活·到家的配送员擦了擦头上的汗,将盐递给了你。

image.png 

永辉生活·到家也让我从容了。

image.png 

终于到了和心爱女孩儿约好的这个周末,她说想吃家常菜,于是你一大早便忙碌在厨房,笨拙但认真,希望烛光晚餐能带给浪漫的她一个惊喜。

只是,在她上门前,你发现还少了点什么。

“对了”,你一拍掌,“还差点酒”。良辰美景不等人,你用永辉生活·到家解决了这个问题,等待配送员上门的功夫,你去洗漱台重新整理了下自己的仪容。

image.png 

永辉生活·到家让我更健康了。

image.png 

远离忙碌日子里一成不变的外卖选择,周末是我最喜欢的日子。

用永辉生活·到家下单几瓶下周要喝的鲜奶,再来一把香菜、一条活鱼,备注帮我宰杀好。清蒸红烧都随意。

image.png 

房间内,随着音乐的流淌,你看着书,房间外,电炖锅里的鱼汤正“咕咕“冒着热气,马上就要好。

image.png 

有时候也会在用永辉生活·到家的时候想起父母来。

父母在厨房里忙碌,我听着叮叮当当的炒菜声,想着马上要上桌的东坡肉,忍不住垂涎欲滴,不过这都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

在厨房里突然想起了父母,用永辉生活·到家给父母地址下单了一些食材。今晚回家吃饭。不过这一次,换我下厨。

image.png 

用了永辉生活·到家,父母也轻松了许多。

下单送到家,父母再也不用起大早、特地跑到一公里外的菜市场,挑挑拣拣才能找到自己满意的最新鲜的午饭食材——菜市场成为了一种选择,而不是必须,决定权就在父母手中。忙碌了一辈子,其实父母也希望可以赖个床。

image.png 

上了年纪、拎不了重物的爷爷奶奶也可以轻松买到自己想要的日常生活用品。偶尔,他们会用永辉生活·到家买上一点你喜欢吃的菜品。挑拣、送货交给永辉生活·到家,他们现在的烦恼只有,该如何才能做出更加美味的食物呢。

image.png 

永辉生活·到家还让我吃到了以前很少会买到的食物——洪湖清水的大闸蟹离我也就30分钟的距离。

image.png 

其实,买菜APP并非只有永辉生活·到家。

为了买菜,从前也会每天轮番对比各家买菜APP——数学大概是这时候提升的吧(笑)。只是对比很久之后会发现,综合来看,还是永辉生活·到家最划算。

永辉生活·到家的社群气氛也特别好,从一帮热爱分享美食和烹饪心得的邻居那儿,“偷师”几道菜品,互相“砍一砍”获得一些折价券,也是一种小确幸。

image.png 

永辉生活·到家一定是必需品吗?

当然不是的,但是有了永辉生活·到家,我们的生活真的变得不一样了。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你呢?有了永辉生活·到家后,你的生活有了哪些变化吗?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