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汇明A+墙布荣获最佳生态环保产品市场应用奖

来源:时间:2019-10-23 08:57:52 阅读:

10月16日,“2019第三届中国生态环保面料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于江苏盛泽举行, 会上颁发了2019年度最佳生态环保材料应用奖、最佳生态环保技术应用奖、最佳生态环保产品市场应用奖共15名。其中,汇明A+墙布面料事业部荣获最佳生态环保产品市场应用奖。

以可持续发展为宗旨,汇明A+墙布荣获最佳市场应用奖

为深入贯彻生态环保理念,充分发挥行业组织和优秀产业集群的资源集聚与创新优势,盛泽镇人民政府联手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社会责任办公室共同举办“中国生态环保面料设计大赛”,迄今已成功举办三届。

大赛组委会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大赛无论从面料使用的生态环保纤维材料及生态环保技术等方面,都得到了质与量的提升;无论从原料使用的宽度、企业开发的深度以及市场应用的程度等方面都得到了快速的发展。”此次大赛共展示了630余款优质面料,其中包含了近百块本届大赛的优秀奖产品,其中获得“最佳生态环保产品市场应用奖”的汇明A+墙布面料事业部展示区得到众多参观者的驻足观望。

以服装面料标准织造墙布,汇明A+墙布贯彻绿色环保发展理念

可持续发展已成为全球共识和行业发展的价值观,为顺应绿色发展趋势,自2012年墙布事业部成立以来,汇明A+墙布始终坚持服装面料标准织造墙布,为消费者提供更健康、更环保的优质产品。

汇明A+墙布精选服装面料原材,经严格的染色环节与180度高温处理后进行织造,避免墙布出现褪色、变色等现象。所织成的墙布经4小时的80度高温水洗,彻底清除产品在生产过程所附着的杂质。汇明A+墙布以服装面料标准对产品进行3次180度高温定型,赋予产品更高的织造密度,使墙布的视觉效果更立体饱满。

汇明A+墙布关注绿色环保发展,为消费者带去了更环保、健康的家居产品。汇明A+墙布坚持可持续发展的绿色生产标准,为行业的发展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让生态文明之路行稳致远。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