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优秀杰出人才会秘书长王双全一行走访北京镏传科技公司

来源:时间:2019-10-22 15:50:52 阅读:

 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优秀和杰出人才发展委员会开展委员(候补委员、委员、执委、常委)研学走访活动,以此进一步促进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优秀和杰出人才发展委员会与委员(候补委员、委员、执委、常委)之间、委员与委员之间的相互了解,互相介绍各自资源优势和需求,增进委员感情,搭建经验交流、成果展示、信息沟通、资源合作的平台。在研学走访活动中学习委员和委员单位创业和创新事迹以及先进经验,并为委员和委员单位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听取委员对委员会事业发展的意见与建议。

2019年10月16日下午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副会长、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优秀和杰出人才发展委员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王双全,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优秀和杰出人才发展委员会常委副秘书长、天津市求知书画院院长刘旭清,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优秀和杰出人才发展委员会常委、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总裁蒋北麒,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优秀和杰出人才发展委员会执委兼宣传部副部长、华源相合(北京)管理顾问公司总经理邢立芳,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优秀和杰出人才发展委员会执委、军旅歌手刘捷,北京水木源华电气股份公司监事会主席李静女士 ,象骨(北京)智能科技公司董事长兼CEO、深圳市盛世超能新能源公司董事范晟淞,远东智慧能源投资人 高级客户经理辛雨坤等8位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优秀和杰出人才发展委员会委员及委员单位代表,走进北京镏传科技公司董事长、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优秀和杰出人才发展委员会执委刘传国同志的企业进行调研学习走访。

    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优秀和杰出人才发展委员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王双全一行在优秀和杰出人才发展委员会执委、镏传科技公司董事长刘传国引领下参观了LED生产车间

北京镏传科技公司是主要从事LED大屏幕的研发、生产、安装和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根据自身独特优秀的研发团队以及雄厚的资金链所支撑,把“研发节能减排、提供绿色环保的产品”作为经营理念,从而使公司逐步发展为了实现全良品的目标,公司先后从国外引进多台自动化生产设备和高端检测设备经过“镏传人”多年的不懈努力,镏传科技的产品获得了权威机构进行的CCC认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GB/T 19001-2008/IS09001:2008)等专业认证并先后申请了“LED显示多功能智能控制系统”等多项国家专利。  

 

▲优秀和杰出人才发展委员会部分成员考察北京镏传科技公司生产车间

而后王双全、刘旭清、蒋北麒、刘捷、邢立芳、李静等一行8位同志在北京镏传科技公司三楼会议室进行了交流沟通。刘传国董事长对王双全秘书长等8位领导和委员代表能拨冗莅临北京镏传科技公司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随后,北京镏传科技公司的杜经理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镏传科技自创立以来就专注于LED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并致力于为客户群体---政府、部队、国家研究院、电视台、铁路和大专院校等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镏传科技LED产品销往全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时,镏传科技在全国多个省市成立了办事处,“镏星”品牌广受赞誉。

 ▲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优秀和杰出人才发展委员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王双全一行在北京镏传科技公司三层会议室举行研学走访座谈会

北京镏传科技公司董事长、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优秀和杰出人才发展委员会执委刘传国同志精要地向与会人才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公司自2008年成立以来,刘传国董事长在积极推动企业改革发展、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和国际化经营及战略决策、团队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做出了一定的成就,并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踊跃为汶川大地震、玉树地震、舟曲泥石流和北京“7.21”大暴雨等灾区捐款,这充分体现了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虽然,我们所捐的钱对这些特大地震和自然灾害所造成的损失显得微不足道但是,这体现了中国共产党所倡导的“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公司在逐步发展壮大的同时,更加重视诚信建设,公司信用等级评价为AAA级公司法定代表人刘传国董事长信用情况为“良好”。公司坚持依法经营,依法纳税,秉承“坦诚、务实、高效、创新”的企业文化,并为北京的经济建设和文明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在为社会付出的同时,企业也收获了来自社会的广泛认可,公司的知名度与美誉度不断提升并获得多项殊荣:2008—2018年连续11年荣获“先进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共产党员经营企业”、“遵规守法、诚信经营企业”、“中国知名企业”和“北京LED显示屏十强企业”。刘传国董事长也相继荣获了“北京市劳动模范”、“北京市优秀共产党员”、“北京市优秀私营企业家”、“北京市政府特邀建议人”“文明之星”、“先进个人”和“北下关好人”等荣誉称号

2019年10月01日刘传国董事长非常荣幸地出席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庆阅兵观礼活动。他说“在现场所感受到的震撼和感动,我是无法用语言表达的,我的心和祖国母亲的脉搏同频共振”。

 

▲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优秀和杰出人才发展委员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王双全(左四)、常委副秘书长刘旭清(右一)、常委蒋北麒(右三)、执委刘传国、执委刘捷(左二)、执委邢立芳(右二)在北京镏传科技公司LED生产车间合影

北京镏传科技公司董事长刘传国在最后的座谈总结上有感而发,他说:这次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优秀和杰出人才发展委员会组织的研学走访活动来到我们镏传科技公司,我们感到十分高兴,与各位领导和委员交流,也学习了很多知识和经营理念,也开阔了眼界和学识,了解到行业的发展趋势,并且有助于今后发展,可以及时掌握项目信息,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相互建立合作,同时,也可以扩大产品的影响力、提高企业的知名度。真心希望以后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优秀和杰出人才发展委员会继续组织此类活动,大家在优秀和杰出人才发展委员会的大平台上互通有无、共同发展、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