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2019酷+全球泛家居数字化生态评选正式启幕 四大品牌奖项见证产业变革的力量

来源:时间:2019-10-25 10:11:51 阅读:

2019年是家居行业的数字化升级元年,对于家居企业而言,借助技术力量进行数字化升级转型已经成为企业利润增长的全新驱动力。

作为家居行业技术变革的推动者,酷家乐见证了无数家居企业在数字化探索上的成长与飞跃,他们的命运也势必将影响未来十年的大家居行业格局,2019酷+全球泛家居数字化生态评选应运而生。

作为以技术为导向的家居SaaS企业,本次酷+评选的主办方酷家乐已覆盖中国90%的户型库,拥有超4000万商品模型素材,总注册用户超2500万,其中注册设计师800万。平台现已累计渲染图总量超8亿张,累计生成方案超2亿个,合作超16000余家品牌企业。从最初只做单一领域的在线设计工具,一步步将产品体系扩大,酷家乐搭建起一个庞大的大家居全案云设计平台矩阵,全面助推生态解决方案落地。

基于此,酷家乐联合亿欧家居、新浪家居、亿邦动力网等权威家居协会、行业媒体,并得到人民网家居频道的支持,共同发起“2019酷+全球泛家居数字化生态评选”活动。通过企业机构自主申请、专家评选、人气投票的方式,评选出年度家居数字化先锋品牌、家居创新营销先锋品牌、家居新锐先锋品牌、家居人气先锋品牌,并将于2019年11月27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酷+泛家居数字化生态大会现场公布评选结果。

届时,10000名行业嘉宾将共同见证最终悬念的揭晓,获奖家居品牌商将得到大会组委会特制颁发的奖杯,成为这场泛家居圈最前沿、最潮酷嘉年华的绝对主角!

2019酷+全球泛家居数字化生态评选大赛评委

据了解,2019酷+全球泛家居数字化生态评选已于10月21日正式开启报名,11月5日截止报名。其中,三大先锋品牌奖项将通过酷家乐平台大数据,依据品牌综合实力、协会和媒体评审意见等维度评选产生每个奖项的前10强名单。同时,家居人气先锋品牌将通过大众投票的方式产生10强名单,并在11月20日零点关闭投票端口。

酷科技·未来家,大家居数字化的变革者们已经起航,让家居行业数字科技的未来力量在这里集结。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