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摄影师强势入驻,ColorOS锁屏杂志带来更高质量内容

来源:时间:2019-10-18 17:15:50 阅读:

随着智能手机的不断发展,曾经用于防止隐私泄露的”锁屏“也不再是单一功能的存在,“锁屏杂志”功能开启了锁屏新篇章 —— 用户无需解锁便可以滑动翻阅高质量、专业摄影级的海量图片和内容,全屏沉浸最前沿的资讯、最具内涵的内容以及丰富权威的杂志资源。ColorOS从2015年就已经支持了锁屏杂志并且沿用至今,近期锁屏杂志还在举办“探索青年”征集活动,或许你也有机会将作品展示给数亿人。

近期,一位ID为“看见集”的摄影机构也入驻了ColorOS的锁屏杂志,创始人SEE的传奇经历或许能给我们一些新的思路 —— 在如今自媒体行业每况愈下的大环境下,如今无论是今日头条、百度百家、抖音或者微信公众号都难以高速获得粉丝,但“看见集”在3个月内于ColorOS锁屏杂志粉丝量从0突破百万,凭借的就是他对于博物馆精美文物的执著和对于历史的表达。

在访问中,SEE表达了对中国古代文物的极度喜爱,据了解这是他在摄影之外的一大爱好,甚至比摄影本身还要痴迷。每当他在博物馆拿起相机,找寻合适的角度与光线拍摄一件器物,按下快门的同时,就像是与一段历史完成了一次几十分之一秒的连接,虽然短暂,但却很满足。

知名度的拔高也给他带来了更多机会,据了解凭借商业摄影,“看见集”的月收入早已轻松过万元。

那么,如何才能将自己的作品展示在ColorOS锁屏杂志上呢?其实官方一直在间歇性举办征集活动 —— 最新的“探索青年”摄影作品征集是OPPO联合视觉中国、500px举办,如今还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10月15日征集结束,26号会公布获奖名单。值得一提的是,官方工作人员会从获奖者里邀请入驻,过后作者就能直接投稿,将自己的作品展示给亿万级的ColorOS用户。

入驻摄影师中不乏一些知名的“老法师” —— 褚卫民(Thmoas看看世界):中国首位《国家地理》全球摄影总冠军,90后户外摄影师,环球旅行者。曾是软件工程师转行做摄影师 ,两年时间拿下风光摄影界大奖。作品最终获2019年国家地理摄影大赛全球总冠军+城市类第一名。

(摄影师褚卫民作品)

戴建峰(Jeff的星空之旅),天文爱好者,星空摄影师,暗夜保护工作者。其星空摄影作品结合美学与科学,在国内外多次获奖,并十余次发表在NASA网站。作品曾刊登在《自然》杂志和《美国科学院院刊》封面,并多次发表在新华社,人民日报,央视网和学习强国等平台。其发起的《丝路星空》项目获国家艺术基金资助。

(摄影师戴建峰作品)

除了专业摄影师外,ColorOS锁屏杂志还吸引了一些权威媒体号入驻。如今已有近300个优质内容号入驻锁屏杂志,其中近百个内容号粉丝数破百万,六十多个内容号获点赞量破千万 —— 包括故宫、美国国家地理、时尚芭莎、ELLE、野性中国、摄影之友等在内的高端权威媒体联袂提供精彩的视觉盛宴。除此之外,还有知名摄影师和王晨艺这样的名人明星账号,形成了锁屏杂志独特的内容矩阵。

在节奏越来越快的时代,用户获取信息流的渠道越来越多,但锁屏界面是如今每一台手机设备都无法避开的界面。ColorOS锁屏杂志通过大量引入优秀摄影师、权威媒体,不仅仅让用户在第一时间获得有广度的丰富内容,而且在内容深度上也提高了门槛,保障用户只会看到优质内容。ColorOS用户如果喜欢,还可以直接保存图片到本地,不错过每一张赏心悦目的”瞬间“。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